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31 带刺玫瑰来找茬!(1 / 4)

为首的那个年轻人把钥匙递给张大水后,转身打了个手势,几个人就上了那辆别克商务,启动车子闪人了。

他们轻轻的来了,有轻轻的走了,留下了四辆刚挂上牌的崭新奥迪A8。

“这是怎么回事呀?”小风骚眼睛放光的看着张大水手里的车钥匙。

“不知道。”张大水望着远去的商务车:“走,我们进去告诉老板,也许这是他安排的。”

小风骚夺过一串钥匙快步跑进大厅,举着手的对楚扬喊道:“楚扬,刚才外面来了几个傻逼,他们留下了四辆轿车,屁都不放一个的就走了!”

要不是守着香菱几个女孩子,楚扬肯定会骂一声:草!你他妈的就不知道在说话时和我那样有礼貌?

夜流苏不好意思的看了看楚扬,很抱歉的说:“这孩子,都是被我惯坏了……那些车,是不是你让人送来的?”

“是啊,暂时先买这四辆车吧,等以后生意兴隆了,我们再购置。”楚扬说:“你留下一辆车自己开,至于其余的车辆,你看着分配就是了。”

“嘿,反正大水哥他们出去给人当保镖也不用开自己的车,你给我留一辆怎么样?”小风骚紧紧的攥着手里的车钥匙,转身说:“我就要那辆……咦,这是什么车呀?楚扬,不会又是你让人送来的吧?呀,车上还有个外国娘们呢!”

众人随着小风骚的手往外看去,就见一辆奔驰停在门口,一个穿着很是让小风骚流哈喇子的外国洋妞,正从车上往下迈她那根足有一米一五长的长腿。

她怎么来了?看到这个外国女人后,楚扬苦笑了一声。

“这是来找你的吧?”夜流苏低声问道。

“嗯,我吧,除了开保镖公司外,还想开一家模特公司,呵呵,她就是我未来模特公司的首席模特,叫芙岚达,也许你曾经听说过。”

楚扬和夜流苏说着话间,芙岚达就扭着性感风骚的腰肢推门走了进来,一看到楚扬,就双手夸张的张开:“哦,楚,你果然在这儿!”

芙岚达刚想给楚扬一个深情的拥抱,却被个头和她长腿一样高的小风骚挡在眼前:“喂,你谁呀,上来就要动手动脚的?”

芙岚达一愣,接着笑道:“小朋友,我是楚扬的朋友呀。”

“朋友?”小风骚眼珠子瞪着芙岚达裸露在鼻子前的长腿,撇了撇嘴:“我怎么不认识?”

“小风骚,闪一边去,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楚扬摸了摸小风骚的脑袋,把他提溜到一旁,指着芙岚达对夜流苏说:“这是我模特公司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