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28 柴慕容刁难周舒涵!(1 / 4)

周舒涵从没有想到,一向对她很看重的柴慕容,会因为她辞职就突然变得这样刻薄了。

如果不是守着太多的公司高层,她肯定会冤枉的流泪。深吸了一口气后:“柴董,虽然我向您提出了辞职,可我真的没有做任何损害公司的事!真的。不知道我怎么做,您才肯相信我的话?”

“其实也很简单。”

“您请说!”周舒涵急急的追问。

“让芙岚达与云水集团签约,并且,在8.26号那一天之前,我要看到韩国车模李秀丽、英国车模艾薇儿都出现在云水集团车展大厅中。”柴慕容身子稍稍后仰:“而且,我们的车展上,必须要有奔驰宝马奥迪这三款民众认可的品牌。如果周副总能够在接下来的这二十多天里,完成这些任务,等你辞职离开公司的那一天,我柴慕容会为你在夜巴黎大酒店举行一个盛大的欢送会。”

芙岚达、李秀丽、艾薇儿三人,是国际车模界最大的范儿。任何车展如果有了她们的存在,国产吉利汽车都会散发出劳斯莱斯的璀璨光芒……虽说这话虚的有点不靠谱,但也间接说明了她们对车展的重要性。

至于柴慕容提出车展上要有奔驰、宝马和奥迪这三大汽车品牌,会开车的人就明白它们对车展的重要性。

其实,一届车展的成功与否,除了要有那些大众知名的汽车品牌,更与那些晃得男人眼珠子疼的美女车模有着很大的关系。君不见,每次车展过后,网上疯传的都是那些美女车模图片?至于名车……在还没有看够美女大腿时,有几个人在乎美女屁股下面的车是什么牌子?

由此可见,车展上不能少了名车,更不能缺了美女车模。因为有很多无良刁民和下流记者,就是专门冲着车模们鼓囊囊的胸、修长长的腿而来。虽然他们的思想龌龊了一些,但这无疑是增加车展人气的一个重要因素。

而现在,柴慕容却明确的告诉周舒涵:要想证明你真心真意的为云水集团卖命,那你得把这三个车模请到,让车展上出现这三款汽车品牌。

柴慕容此言一出,满座皆惊!

谁都知道,如果冀南只有一家车展的话,还有可能让这三款汽车品牌参展。至于那三个世界级的车模,那得看公司肯不肯花钱、人家有没有时间来冀南了。

可问题是,等8.26那一天,漫天实业也举办车展,那边的实力与云水集团旗鼓相当,人家也肯定是冲着这些汽车品牌和车模去的。不管两大集团采取哪种手段展开竞争,那些汽车品牌和车模,也不可能会被一家车展所垄断。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