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26 请接受检查!(1 / 4)

呀,他被砸的吐血?不要紧吧?柴慕容心里一紧张,接着就想起这货上次好像被秦朝也揍的吐血了,不也是生龙活虎的把她衣服给脱了……想到这儿后,柴慕容俏脸一红,挪开看着楚扬的眼神:“哼,你以为你这是在替小护士做广告吗?还看这里看这里的。”

“难道你没有从这里面发现什么商机?”楚扬没留意到柴慕容的脸上表情,只是兴高采烈的说:“如果有这么一种外用的跌打药膏,可以在极短的时间内疏散淤血消除内伤,那你可以想象一下,要是把这种药批量生产投入市场后,会引起多大的轰动?”

柴慕容见楚扬好像挺认真的样子,半信半疑的跪在床上向他跟前靠了靠,伸手在他右肩淤青处用手摸了一下,接着拿回来放在鼻子下面嗅了嗅,若有所思的说:“味道很好闻……真有你说的这么神奇?你那个朋友是做什么的……喂,你向哪儿看呢!”

昨天又不是没看过。楚扬见柴慕容双手紧捂住从睡袍中露出的春光向后退去,心里嘀咕了一句扭过头:“我那个朋友是跑江湖的,这个药膏是她的祖传秘方。如果我们根据她手里的配方生产这种药膏,这会不会是一个赚钱的好门路?”

“祖传秘方?”柴慕容是做生意的,如果这个药膏真可以有楚扬说的这么神奇的话,以她的专业眼光,自然会明白这是个巨大的商机。稍微沉吟了一下,才说:“你能不能再取点这样的药膏回来?得需要化验一下,看看里面有没有对人体有害的物质。虽说民间有很多神奇的药方,可基本上都达不到药监局规定的要求。不过,这种药膏一旦被认证并具有你所说的这种神奇功效,赚钱都是小事了,还很可能会填补医药界的某项空白……”

听着柴慕容在那儿不看草稿的侃侃而谈,楚扬第一次觉得和她有了共同的语言。虽说借着虚心聆听的机会瞅瞅她露出毛毯的小脚丫是免不了的,可真的被她渊博的商业知识所吸引,情不自禁的也上了床,就这么面对面的听,还不时的点头表示称赞。

“……只要把这种药开发成功了,市场不仅仅是在社会,最关键的是可以把它推广到部队中去。你想呀,华夏有着二百多万军人,每天都会有高强度的训练,磕磕碰碰的还不是常有的事……哎,你给我递过那瓶水来,渴了。”柴慕容反手擦了擦嘴,很随意的推了一把坐在他对面的楚扬。

“哦。”楚扬答应了一声,转身。因为他是盘腿坐在床上的,在转身去拿水时,右脚抬起,很自然的碰到了跪坐在他面前的柴慕容小腹上,然后两个人的身子同时一僵。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