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18 楚扬的逆来顺受!(1 / 4)

所以,楚扬在说出想邀请芙岚达来他公司淘金时,先把这些话说在前面,免得人家孩子为难。

芙岚达很明白楚扬这些话的意思,也看出他并没有挟恩图报的意思,而是真心的为她着想。尤其是人家在美色面前始终保持君子的绅士风度,更是让她心折。

芙岚达微微闭眼的沉默了片刻,然后语气很坚定的说:“我不敢保证会不会为你去死,但除死之外,我可以为你做任何事,而且是心甘情愿。”

“况且,”芙岚达说着,站起身走到酒柜前到了两杯红酒,在手里轻轻的摇晃了几下,很恭敬的递给楚扬一杯。与他轻轻碰了一下后,继续说:“你们华夏有个成语,叫急流勇退。这个成语对于我们模特来说也同样合适。”

“最起码我感觉是这样,要想把最美的一刻永远被人记住,急流勇退是唯一的途径。而在我生命中再一次出现的您,无疑是上帝派来给我的领路人。所以,我答应,加入你的公司。前期做你的首席模特,然后逐渐为你培养新的美丽。我有这个信心,也热爱这份事业。”

“真感动。”楚扬很想揉揉眼睛表示感动,可他知道就算自己再揉,也不会有泪水流出,所以还是算了。继而换上无比真诚的语气:“至于你的薪水问题,可以年薪,也可以月薪……”

“能不能按世薪?”芙岚达忽闪了一下长长的眼睫毛,打断了楚扬的话,嘴角带着一丝让人心跳的俏皮。

“世薪?”楚扬一愣:“什么是世薪?”

“从今之后,我加入你的模特公司,直到我老去,你只需支付我一次薪水,这就是世薪。”

她很有以身相许的意思哦……楚扬很羞涩的笑笑:“也可以,那你开个价。”

“一百万美元,”芙岚达狡猾的说:“而且这一百万美元你可以分期付款,更可以当作我入股你模特公司的股份。”

说实话,一百万美元对一般的靠吃青春饭的模特来说,不算很低。但对于单场出场费在几万美金的芙岚达来说,却的确称得上是物美价廉,比白送……顶多浪费一百万美元而已。何况,芙岚达每年结的那些广告收入,就远远高于这个数。

“欢迎你加盟楚扬模特公司。”根本没办法拒绝芙岚达的楚扬,很是装逼的思考了片刻,然后举起酒杯。

“荣幸,楚老板。”

叮的一声轻响,两人相视一笑,在各自喝下这杯红酒后,楚扬模特公司就拥有了第一位专职模特,也是当今世界上最红的模特。而且她还是模特公司的股东,兼职挖掘、培训新的模特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