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99 第三个条件!(1 / 4)

广秀惠子盯着楚扬手腕上的那串手链,目不转睛。

“怎么,看你眼里贪婪的表情,是不是想用蛮力来抢?”楚扬笑眯眯的看着广秀惠子:“我可告诉你啊,千万不要有这个想法,要不然你会后悔的,真的。”

“是吗?”

“不信,你可以试试,我从不骗人,尤其是你这种自以为是的女人。”楚扬一脸诚实的点点头。

要不是那夜璀璨一再强调千万不要明抢,广秀惠子根本不可能和楚扬说这些废话。对这个敢把日本第一美女称为老女人、拿大话来吓唬她的男人,她很反感。

呵呵,广秀惠子心里冷笑几声,稍稍平息了一下呼吸,她移开目光,问:“楚先生,你究竟怎么才肯答应出让手链?”

“都说不卖了,你真罗嗦。好吧,既然你问,那我就告诉你。”楚扬说着用力把车门带上:“想我转让这串手链,得答应我三个条件。第一,告诉我这串手链的真正用途。第二,出价十亿美金。第三……”

说到第三个条件时,楚扬脸上露出了不好意思的表情。

广秀惠子定定的看着楚扬:“第三条是什么?”

“让那夜璀璨和南诏戏雪母女一起来伺候我。如果你们肯接受这三个条件,我可以考虑把手链转让,要不然免谈。”鼓足勇气把第三个条件说出来后,楚扬就启动车子闪人了。

和一个女人说出‘俺喜欢玩双x飞’这句话,太丢人了啊……

那夜璀璨为了纠结手链,没有采取明抢暗夺而是选择把她自己当礼物送出,这实在是大出楚扬的意料。

这也同时说明了,这串手链肯定有着楚扬不知道的作用,而且还很巨大,巨大到让那夜璀璨母女都先后愿意自荐枕席的地步。

如果把楚扬换做别人,只要在遇到南诏戏雪时,就肯定心动了。

可楚某人不是别人,他就是楚扬。

楚扬手里不缺钱,身边更是不缺美女。所以,他才向广秀惠子提出了这个根本不可能被接受的条件:不但要拿出十亿美金,而且还要告诉他纠结手链的真正用途,更是邪恶的坦言,让日本第一美女母女陪他玩‘双x飞’。

这人的思想,很邪恶很不纯洁。

事实上,楚扬在提出这三个条件时,的确对第三个条件充满了幻想。

那夜璀璨虽说已经有了女儿,但人家却是日本第一美女呢,而那个南诏戏雪也是很漂亮的要命。如果、如果和这样的母女玩双x飞……

靠,想想就心动了!

望着楚扬车子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