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55 楚家三太子!(1 / 4)

作为新一代杰出青年的有力竞争者,楚扬在看到花残雨后,就把俩人之间的那些不快抛在脑后了。

何况,这次在力挺凡静上位时,他也欠了人家花家一个人情,要是再把那点小事挂在心里,那未免太不男人了。虽然他追求秦朝的决心,根本就没有在主动向花残雨伸出手去时改变。

“花三少,我们又见面了。”

“呵呵,”花残雨笑笑,上下打量了楚扬一眼,也挺给面子的伸手和他轻轻一触就松开:“以前不知道楚先生的真正身份,有什么得罪的地方,还请海涵。”

“哦?”楚扬哦了一声,满脸不解的回答:“我们之间发生过不快吗?”

“哦?”花残雨也哦了一声,满脸疑惑的问道:“没有吗?”

“没有。”

“嗯,是没有,可能是我记错了。”花残雨笑面如花……是的,是笑面如花的摆了下手:“一起?”

“一起。”

跟在楚扬身后的楚玄武,看着楚扬和花残雨的背影,感觉这俩人真他妈的虚伪。

行事一向光明磊落的楚四少,是看不惯这种人与人之间的虚伪的,所以,他出了电梯来到十九层的走廊中后,根本没有管这俩虚伪的人,径自抢先走进了大厅。

……

看到花残雨和楚扬并肩进来后,谢风云见楚某人穿得这么随意,就忍不住的皱了皱眉头,但接着就舒展开来。

“花三哥,你来了。没能及时出迎,还请恕罪,里面请。”谢风云知道花残雨不喜欢和人握手,所以只是和他说了一句客气话后,就对着楚扬伸出手,一脸的诚恳:“楚三哥,我是谢风云。”

楚扬淡淡的一笑,和谢风云握了一下手:“我早就久仰谢九少是京华少有的美男子,今日一见,果然是名不虚传啊。”

草,昨天下午还在路边迎接你回楚家,今晚就装着初次认识我了,什么玩意!

心里这样骂了一句后,谢风云呵呵轻笑着:“楚三哥这样说,风云我可惭愧的很了,请,两位里面请!”

“楚家的三太子来了!”

也不知道是哪个无聊之徒,看到楚扬出现在门口后,低声说出了这句话。

顿时,楚扬还没有进来,就先有了个三太子的美誉了。

在谢风云和楚扬在门口说话时,满大厅的俊男靓女们,都把目光投向了这儿:原来那个穿运动服来参加这么高档晚宴的人,就是楚家的三太子啊。

虽然有‘人靠衣裳’的这个说法,其实,真正衡量一个人有没有价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