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92 做人嘛得厚道些才行!(1 / 4)

常言道,居移气,养移体,什么人身上会显露出什么样的气质。

主政一方的官员身上会有一股上位者的尊严,那些拿着西瓜刀收保护费的痞子,就算没做什么坏事,还是让人一眼就能看出是个流氓。

牛鹏举等人既不是当官的,也不是流氓。但他却扛着官员的大旗,在朗朗乾坤下肆无忌惮的做着流氓才做出来的事,这就是纨绔子弟独有的特征。

楚扬在刚从人中挤出来时就看出来了。

假如楚某人愿意的话,他也可以做个纨绔,而且还是那种在京城里都能玩起来的纨绔。牛鹏举这样的货,给他提鞋都不配。

所以,楚扬在看出调x戏他‘小姨子’的家伙是个纨绔子弟后,只是说了一声象征性的警告后,就毫不在乎的抬脚踹人了。

牛鹏举不愧是在部队呆过的人,在楚扬左肩下沉要飞右脚的那一瞬间,他就看出对方这是要学秦梦瑶刚才的动作了,忍不住心里骂了一句:草,怎么都喜欢对着我这个地方下脚?你以为我会让你得逞吗?

刚才秦梦瑶飞脚踢牛鹏举胯下时,他在很潇洒的避开后,并抓住了她的脚腕。如果心里不是打算要调x戏对方,他肯定会顺手把她扳倒的。

但现在踢他胯下的是个男人了,牛公子可没有调x戏男人的兴趣。

所以,在楚扬飞脚的瞬间,牛公子就极快的松开了秦梦瑶的脚腕,脚下向旁边一滑,准备如法炮制的抓住他的脚腕,然后漂漂亮亮的将他摔出去。

可惜的是,这次踢他卵蛋的是楚扬。

向风作为卫戍警卫团大比武第三名的身份,都被楚扬一脚踹飞了,何况牛公子这种连半瓶子醋都算不上的主?

唉,两个人之间的差距,那绝对是萤火虫和皓月之区别,根本不是在一个档次。

所以,别看牛公子在很短的时间内就做出了伸手去抓楚扬脚腕的动作,但他的手指连人家的裤脚都没有挨着,命根子上就结结实实的挨了一下。

然后,他马上发出了一声‘惨绝人寰’的惨叫,双手捂着胯间,眼睛翻白的并起双膝就跪趴在了地上,疼的他来回的打滚。

楚扬身后那些看热闹的人,看着刚才还意气风发的牛公子,眨眼间就变成了虾米,一个个情不自禁的咽了口吐沫齐刷刷的后退一步:我草,这人也太狠了吧?不会把他卵蛋给踢爆了吧?

早就说过,楚某人绝对是个打架的内行。不管是上次在梦幻酒吧拿酒瓶子爆李宝的脑袋,还是这次抬脚踹牛鹏举的命根子,表面上看起来恶狠狠的,其实也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