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90 我服了!(1 / 4)

老子厉害吧?楚扬脸上带着得意的看着秦朝。

看她额头都出汗,眼里也有了怕意,肯定是心悸老子的贴身肉搏了。虽说这样很快就能制伏她,但却不一定能让她心服口服。都说要想彻底打败一个人,除非在她最擅长的方面将她击垮……嗯,她最拿手的应该是自由搏击或者散打之类的了,那好,老子就从这方面打她个心服口服,让她一辈子都不敢在老子面前耍傲。

楚扬心里拿定主意后,并没有在秦朝狼狈的贴着地后退时乘胜追击,反而站起身后退了一步,学着她刚才的样子,伸出右手冲她弯了弯手指。

在楚扬后退一步后,左手撑地右手扶着右膝的秦朝,终于喘了一口匀和气,她那双由下而上瞪着他的双眸中,除了一丝丝的羞愧和恐惧外,别的全是母豹要扑食时的凶狠。

“呼……”敢这样蔑视我?我一定要把你揍成猪头!秦朝在长长的吐出一口气后,慢慢的站起身,左拳放在自己下巴前端,右拳紧握的贴着自己右耳,双膝稍微弯了几弯,接着就腾地蹦起。

看过李小龙主演的《精武门》吧?李小龙那个最经典的武打动作就是秦朝现在这样,或者说是秦朝身子腾空前扑时的样子,就是跟他学来的。

“呀!”秦朝在身子腾空后,嘴里发出一身厉啸,就像是李小龙转世那样的,对着楚扬就扑了过去。

“你这一招,就像是跆拳道那样花哨,如果在战场上只能配给敌人当靶子!”楚扬嘴里说着,就像是踩着太空步那样不疾不徐的后退着,双手连续前推带挡的,封住了秦朝接连不断凌空踢出的飞脚。当她旧力已退新力未生、身形下落时,忽然一低头抬起右肩扛住秦朝的左腿,接着左手抱住她的腰肢,脚下急促前进,一鼓作气的把她推到在墙上,然后弯起右肘抵在她下巴上……

于是,一个非常非常暧昧的姿势,就在秦朝以命相搏时发生了:她的下巴高高的昂着,楚扬的右肘抵在她的咽喉。她左腿高高的抬着,被楚扬扛在肩头。为保持自己不摔倒,她只好双手抓住楚扬搂着她腰肢的左臂,而楚扬紧紧的压在她身上,为防止她反击,又用左膝顶在了她下身的最私密部位……

因为现在是七月末,正是冀南天气炎热的时候,秦朝虽然穿着军装,可军装里面誓必不能穿太多的衣服。

于是,她只好清晰的感受着胸前的那双高耸,和下面私密处被楚扬几乎是零距离的挤压……从没有过的耻辱,以及信心被彻底打碎后的失败感,全部化作泪水从眼角淌下。在呆了几秒钟后,她才沙哑的嗓音:“楚扬,你、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