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5 一心求败(1 / 4)

楚扬为什么变着花的哄这个女孩子喊他姐夫?难道他和那个当兵的领导之间有关系?不会呀……凡静母女听到楚扬提出这个要求后,满脸疑惑的对望了一眼,觉得这事有些蹊跷,等事后得好好的问问楚扬才行。

混蛋,果然是冲着占我便宜来的!想当梦瑶的姐夫?那好啊,你就等着挨收拾吧!秦朝气咻咻的瞪了秦梦瑶一眼,看向楚扬的眼神中全是怒意。

秦公主生气了,今天得好好修理这个敢在嘴皮子上占她便宜的人。秦朝的表情,被向风看在眼里。等楚扬走到大厅中央后,他斜着眼的说:“兄弟,你马上就要变成猪头了,我保证。”

“我不想变猪头,我要秦梦瑶从此之后喊我姐夫。”楚扬人畜无害的笑笑,一口的白牙:“动手吧,我等不及了。”

“好,这是你自找的!”向风说着,也没见他拿腔作势,身子腾空而起,穿着陆战靴的右脚,挂着风声的就对着楚扬肩头踢来。

卫戍警卫团的兵虽然狂,但他们的狂态只是针对兄弟部队和地方官员,可在面对平民百姓时,他们还是很好的保留了军民一家亲的优良传统,一点也不辱没了‘人民子弟兵’这五个字,这从历次天灾人祸中、冲在一线的总是那些橄榄绿可以看得出。

所以,尽管得到秦朝暗示要狠揍楚扬一顿的指令,但向风在动手时还是很有分寸的。

他腾起出脚这一招,看起来很彪悍很猛的,其实却是最多使出了三成的力量。但饶是如此,高一米八、体重八十公斤的身子腾起后,那股子凶猛还是让周舒涵和刘萌萌同时惊呼出声:“啊,小心!”

周舒涵担心楚扬这是应该的,可现在作为和‘坏人’对立面的刘萌萌也满脸的担心,这可就让秦梦瑶感到奇怪了。她忍不住的皱了下眉头,刚想说什么时,却见楚扬突然侧身抬腿,在躲开对手攻击的同时,咣的一脚就跺在了身在半空中的向风小肚子上。

啊?怎么可能?在秦梦瑶吃惊的眼神中,被楚扬一脚跺中小腹的向风,就像是一直被扔出去的麻袋包那样,直直的飞出三四米远,重重的砸在一张椅子上。

咔嚓一声大响,向风沉重的身体夹带着被跺飞的力度,一下子讲那张椅子砸了个稀巴烂,他本人余式未衰的又在地毯上滑出好几米远,直到撞在一个战友的双腿上后,这才停住身子。

楚扬看似轻而易举的一脚,竟然把警卫团中的去年比武季军给踹飞,而且看他刚想起来却又摔倒在地的样子,就知道他滋味肯定不好受……看到这一幕后,警卫团的那些人都怀疑自己是不是看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