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5 我是一个杀手(1 / 5)

不管是谁想对我不利,鬼车都会干掉他!柴慕容向花漫语提起鬼车,就是这意思。虽然她真的不知道鬼车是谁,又是为什么会杀那些想杀她的杀手,但这时候说出来,无形之中就使花漫语以为:鬼车,是效命于她柴慕容的!

“柴慕容,你告诉我这些,是不是在提醒我,”果然,花漫语在紧紧的盯着柴慕容片刻后,这才说:“杀手之王已经被你所用,所有想对你不利的人,都会被他铲除。而我,也最好还是别对你有什么动作,要不然索伦森俩人的下场就是我的前车之鉴。”

“花漫语你果然聪明。”见花漫语入套,柴慕容马上就笑着说:“不过你也别紧张,只要那个幕后主使人不是你的话,我是不会让鬼车对你有所不利的。可一旦让我知道这事和你有关系,那你可就大大的不妙了。相信你也应该听说过,只要是鬼车想杀的人,迄今为止还没有一个能够活下来的。所以我劝你千万不要露出什么马脚。”

“你不用拿鬼车来吓唬我,”花漫语冷笑一声:“我说没有把你挂上杀手平台,就是没有,你爱信不信。”

“自己姐儿们,我怎么不信你呢。”柴慕容现在可以确定,那个想杀自己的人不是花漫语了。

“第二件事是什么?”花漫语不愿意在这件事上和柴慕容纠缠,径直问她第二件事。

“第二件事和我老公有关。”柴慕容说着伸手攥住楚扬的手,情深深意绵绵的说:“不久前我老公在黄河公园的时候,无意中得罪了你,我今天带他来,就是为了这事和你赔礼道歉的。希望漫语你大人大量,千万不要和他一个普通人计较那件小事。”

“他是个普通人么?”提起在黄河公园的那一幕,花漫语就气不打一处来,冷冷的看了一眼好像是个木偶般的楚扬:“能够让我这个跆拳道红带在面对他时都感到危险的人,会是普通人?呵呵,柴慕容,你虽然和我差不多的虚伪,但我记得你很少有看走眼的时候。”

“哦?听漫语这样一说,好像我这个做妻子的都不理解自己的老公了。”柴慕容攥着楚扬的手紧了一下后,然后看着他说:“楚扬,你是不是一个普通人?”

“我不是。”楚扬一本正经的摇摇头。

“看,”花漫语这时候嗤笑一声:“柴慕容,你可真够失败的,你这个老公好像不怎么和你一条心啊。”

“唉,”柴慕容幽幽的叹了口气,亦真亦假的说:“谁说不是呢。楚扬,那你告诉我最好的姐妹,你究竟是什么人?”

“我是一个杀手,”楚扬缩回手,腰板挺得笔直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