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8 索伦森之死(1 / 4)

哟,没想到这儿还有一辆车呢,刚才都没有注意……车子不错,车技也很拉风呀,快赶上我了。索伦森在看到那辆嘎崩一声停下又瞬间调头的汽车后,心里微微一惊。

不过,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超级变.态的车技,让索伦森在瞄了这辆火红色的法拉利一眼后,就不屑的冷哼一声,方向盘攸地一拐,别克轿车马上就晃到了法拉利车头前,然后加大油门的摁了一下喇叭,呼呼的向前蹿了出去。

驾驶这辆法拉利的,正是嘴上说不在乎柴慕容、却在得知索伦森出现后匆忙赶来的楚扬。

在柴慕容等人离开烧烤摊不久,楚扬的车就到了那个巷口。那时候,自以为获得柴慕容青睐的马剑,正在路边打电话。

正在打电话的马剑,忽然发现自己被一团雪白的灯柱罩住,连忙转身,就看到一辆车子贴着路边,风驰电掣般的疾驶过来,吓得他连忙向后退了好几步,张嘴刚想对那辆从他眼前一闪而过的车子大骂一声‘你他妈的想做死啊!?’的时候,就觉得脸上一凉,条件反射般的伸手一摸,粘乎乎的……凑在眼前一看,原来是一口浓痰……

草,竟然没有吐进他嘴里!看来吐痰技术有待提高啊,唉。楚扬遗憾的叹了口气,低头一看车载电子导航仪,上面提示还有一公里,就到了索伦森设伏的那个路口了,这才心急起来,把没有把痰吐进马剑嘴里的遗憾甩到脑后,开始祈祷柴慕容那些保镖,最好能够对得起他们拿到的薪水。

事实上,凌星等人并没有让楚扬失望,就算他不能及时赶到,索伦森也已经放弃了追杀柴慕容了。

不过,索伦森放弃追杀柴慕容,楚扬却没有打算放过他。既然已经碰上了,他不介意趁此机会干掉老索,免得到时候这家伙再死性不改的再次追杀柴某女。所以,他就在老索准备收工回去洗洗睡的时候,停车调头了。

呵呵,想我和玩车技呀,那好,反正长夜漫漫无心睡眠,老子就陪你玩玩吧,要是我开着法拉利再把你追丢的了话,那就让我这辈子都遇不到秦朝好啦。看到索伦森将别克车子挡在自己前面后,楚扬低笑一声,也不利用法拉利的速度去超越他,就这么和他保持五六米的距离,跟着他呼呼的向回跑。

行呀,你有种,敢跟着我。索伦森从后视镜内看着楚扬对他紧追不舍后,将左手伸出车窗挑起大拇指,然后慢慢的向下……接着,他就看到后面那货,竟然也伸出一只手,却对他伸出了一根中指。

士可杀不可辱也!你敢对我伸中指,我就敢要你的命!虽然我从不免费杀人,可这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