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4 马剑被柴慕容利用了(1 / 4)

楚扬听周舒涵要求与她一起吹蜡烛时,心里小小的犹豫了一下,但接着就想开了。

几千万的手链送出去了,让柴大官人丢面子丢到家了,也把马公子得罪狠了,更连人家闺女香甜的小嘴都亲了……该做的不该做的都做了,不就是吹个蜡烛嘛,又不是多难的事儿,阿拉照办就是了。楚扬一脸幸福笑容的点点头,然后和周舒涵弯腰一起鼓起了嘴巴:“呼!”

“嗷!”帮着他们把蜡烛吹灭后,那些妞们又是一阵欢呼,然后大家开始切蛋糕……周舒涵的生日宴会,正式开始。

“马副市长,”端着一杯红酒的凡静,来到心里还在想着纠结手链的马副市长面前,一脸愧疚的低声说:“今晚,真的不好意思了。”

“啊?啊,呵呵,没什么了没什么,”马副市长先是一愣,接着就摇摇头:“凡市长,别这样说嘛,糖糖可是我们大家看着长起来的,都知道她从小有排斥男孩子的习惯。今天她能够遇到她自己心仪的男孩子,这本身就是一件喜事嘛。要说我家马剑……嗯,这也只能解释为他和糖糖两人之间没有缘分罢了。这是上天注定的,不可强求的。所以凡市长千万别心怀愧疚,我老马的为人,您还不清楚吗?”

“呵呵,马副市长你既然这样说,那我就不说什么了,来马副市长,马太太,我们碰一杯,祝我们在以后的日子里齐心协力,更上一层楼!”看出马副市长这些话是真心话,凡静也就放心了,和他们两口子意思了一下后,就含笑离开了。今晚来的客人很多,但最重要的无疑是柴慕容。所以,陪好她,是凡静今晚的主要任务。

凡静端着一杯红酒,刚想去柴慕容那儿却又停住了脚步,因为她看到马剑凑了过去……

在楚扬与周舒涵吹完蜡烛后,他们俩人自然要和那些年轻人在一起了。

按说柴慕容也是同龄人,也应该与他们在一起才对,可她真的不屑与那些‘小妹妹们’待在一起,更没有与马副市长那些官油子寒暄的兴趣。她只是端着一杯红酒和田柯站在客厅的一个角落里,显得与此时的热闹场景格格不入。

有的人,哪怕就是静静的站在那儿,也能够让人一眼就注意到她的与众不同,而柴慕容,无疑就是这样的人。

对于这种自身所流露出来的王者气质,我们的老祖宗早就发明了许多成语来形容了,像什么鹤立鸡群、与众不同、卓尔不群……正因为柴慕容具备了上述优点,虽然她脸上一直挂着迷人的笑容,可那些心里知道自己多高的人们,都很识趣的没过来打搅她。

不过,既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