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2 很纠结的纠结手链(1 / 4)

人们,在看到心仪的人或事务时,一般都会忽略自身所在的危险。尤其是那些充满浪漫、幻想的女孩子们在看到让她们心惊的珠宝首饰时。

“啊!这、这可是英国的‘纠结’手链?”黑暗中,有一个男人的惊讶声响起。随着他的话音刚落,大厅内重新变得灯火通明起来。

纠结手链?什么是纠结手链?大家都把目光投向了满脸惊讶着站起来的马副市长身上,完全忽视了刚才这一瞬间的停电。

难道这条手链很出珍贵吗?要不然马副市长这个几近专业的珠宝签定家怎么会如此失态?马副市长的业余爱好就是鉴定珠宝,这一点凡静很清楚。

就像是色狼深夜遇到独行的柴慕容、摔了一跤却捡到一瓶六十年茅台的酒鬼那样,马副市长眼里带着兴奋的走到周舒涵面前:“糖糖,能不能把这条手链给伯伯看看?”

难道这条手链很珍贵吗?要不然马伯伯他怎么会这样?要不然它怎么会在黑暗中发光?周舒涵看了一眼抬起头的楚扬,对着马副市长嫣然一笑:“好呀,马伯伯,您尽管看。”

都说武大郎玩猫头鹰,什么人玩什么鸟,马副市长就是这样,不管走到哪儿,身上都会带着一个专门鉴定珠宝用的放大镜。得到周舒涵的允许后,他赶紧的掏出放大镜,肥胖的手有些颤抖的接过那串手链,开始鉴定起来。

这串手链到底是不是叫做‘纠结’,大家不关心。大家关心的是:它是不是宝石做的,要不然为什么会在黑暗中发光。

“和资料中的照片一模一样,尤其是宝石上这些用神秘字符……这,这肯定是那串纠结手链。”马副市长欣赏着手链,满脸的如醉如痴。

看马副市长的表情,这串手链肯定很值钱。楚扬不是一个勤杂工吗?他怎么会送给糖糖这样一串手链呢?嗯,等会得好好问问他了。凡静心里虽然这样想着,但却没有看楚扬,只是很凑趣的走到女儿身边,笑着说:“马副市长,这串手链的名字叫‘纠结’吗?它很有珍藏价值?”

凡静不问这条手链值钱不值钱,却只问它有没有珍藏价值,这就是一种谈话的技巧。如果手链具有一定的珍藏价值,那说明它就很值钱。如果这只是诸如卡西欧限量版女表那样的‘大路货’,就算是值钱也就是十几万块钱的东西而已。

“珍藏价值?呵呵。纠结手链,是英国历史上最有名的珠宝首饰之一。”看着手链的马副市长,头也不抬的说:“十九世纪末的时候,英国的爱德华七世,为了庆祝他母亲维多利亚女王六十大寿,特意在卡地亚手工坊定做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