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7 二手货(1 / 4)

白眼狼,是顾明闯的代号,现在在国际杀手界排名第六位。

不管是楚扬的鬼车还是顾明闯的白眼狼代号,真正知道这些的,全世界也就是四个人:楚扬,顾明闯,老九和胡力。

两个人就像是那些很正常的老朋友一样,慢悠悠说着话来到商场一角的‘满口香’小快餐,胡力挥手要了两瓶康师傅绿茶。

“楚扬,”胡力喝了一口绿茶,擦了一下嘴巴:“其实我前两天就来冀南了,只不过没想到你小子竟然就在这儿,更没想到那个一千万会是你老婆。如果不是顾明闯告诉我的话,我还不知道呢。”

“狐狸,”楚扬笑笑,随即淡淡的说:“把柴慕容挂上OF平台,不会是你老小子做的吧?如果是你干的,那我可就省心了。”

“不是,我也不知道是谁的委托人。”胡力摇摇头:“如果是我做的,我不就告诉你了吗?”

“那你来冀南干嘛?”

“刚才我不是说了吗?我看到这笔一千万美金的生意后,有些眼红了,所以这才来冀南的。”胡力用手指头轻轻的敲了敲桌子,说:“本来我打算先来踩踩点,然后召集白眼狼和老九过来的,谁知道还没有给他们消息,白眼狼就告诉我那个女人是你老婆了。唉,看来我命中不该发这笔财哦。”

“呵呵,没办法,等我请你吃顿拉面,算是赔偿你的损失吧。”

“你小子真够小气的,”胡力摇摇头:“不过能够让你鬼车请吃拉面而不是吃刀子。那说明咱哥们还是很有面子的。”

“狐狸,”楚扬顿了顿说:“咱们之间这些废话就别说了,你最好赶紧的离开华夏回你老窝,替我打探一下,看看是谁把柴慕容挂到平台上的。”

“不用你说我也知道该怎么办。自从知道那妞就是你老婆后,这些我就开始安排了。”胡力说:“不过我不能离开华夏。”

“为什么?”

“因为纽曼来冀南的消息,就是我告诉白眼狼的。”胡力淡淡的说:“在我们没有查出那个人是谁之前,我们除了让那些闻风而来的人先挂了,还有更好的办法嘛?”

楚扬吐出一口气,举起手中的绿茶:“胡力,我知道你这样做是出卖别人,哥们就不和你说什么谢谢了,你自己要小心,有什么事直接去云水集团分部找我,这是我的手机号。”楚扬说着倒在桌上一点绿茶,用手指头写了自己的手机号。

“行,我记住了。”胡力把记住手机号后。举起绿茶和楚扬碰了一下,等俩人都喝了一口后才说:“既然是自己哥们,这些屁话就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