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9 试验品(1 / 4)

浓浓的失望,在楚扬一本正经的说完三个条件后,从柴慕容的心底升起。

柴慕容,作为华夏三大财阀之一的云水集团掌门人,在普通人眼里,她本身就代表了势力和财富。尤其是她的美貌和能力,更是折服了数不胜数的豪门大少。甚至有人这样说:如果让柴慕容去当车模,就算是一辆手扶拖拉机,也可以因为她而卖出奔驰600的价钱。如果她要是当演员拍电影的话,华夏也不至于拿着奥斯卡金奖当回事了……

虽然以上说法有些夸张,但这也说明了她在那些男人心目中的位置。可就是这样一个集万千宠爱与一身的娇子,却在主动要求楚某人和她同住时,得到了得满足他三个条件他才答应的结果。

如果世上真的有神灵的话,神灵肯定会在楚扬说完这三个条件后,用闪电劈死他。不过,正因为没有神灵,所以他还安安稳稳的坐在沙发上,一脸无辜的望着柴慕容,并随时做好了闪人的准备。

“唉,”柴慕容笑着轻轻的叹了口气后,慢慢的走回自己的座位,右手托着下巴,低声问;“楚扬,我可以答应你这三个条件,但你能不能给我一个让我信服的理由?或者说,解开我为什么要死缠着你的谜团。”

“很简单。”看到柴慕容坐下后,楚扬这才把茶杯放在茶几上:“提起英国,你首先想到的人物会是谁?”

柴慕容不知道楚扬为什么会问这个问题,但她还是回答了:“英国女王。”

“对,能够想到英国女王,这说明你的智商很正常。”楚扬也不知道是夸奖啊还是讽刺的点点头,又问:“那你知道英国女王的丈夫又是谁呢?”

“伊丽莎白的丈夫好像是菲利普亲王吧?”柴慕容想了想,说:“我明白你意思了。你的意思是说,因为英国女王的名头太大,所以反而让人忽略了菲利普亲王。”

“不错。”楚扬说:“如果我和你生活在一起的话,我就是那个菲利普亲王,一个注定一生都要活在你阴影中的男人。”

“楚扬,”柴慕容摇摇头:“你这比喻是不正确的。英国女王是英国历史造就的产物,而我们却不同。如果你有足够的实力,我完全可以把董事长的位子让给你,我来做你这个成功男人背后的女人。”

“柴慕容,别说我没有经营好这么大一个集团的能力了,就算是有,我也不会答应你的。”

“为什么?”

“因为你不爱我,我也不爱你。”楚扬缓缓的说:“你从小就被当作接班人来培养,你的任务是带领柴家走上一个新的高度。为了实现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