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5 我不能和你一起劈柴喂马(1 / 4)

究竟是什么人,不惜出价千万美金买柴慕容的命?

就在楚扬在心里思索这个问题时,那边的顾明闯又说话了:“鬼车。”

“嗯,我在。顾明闯,你以后叫我的时候,不要再叫我这个名字了,需知道老子现在可是良民。”楚扬弹了下手上的烟灰:“我已经退出了那个组织,除了你和老九外,别人我不想再联系了。”

“切,少和哥装蒜……不过你说的也没错,既然退出了这个圈子,那就不要再回头了。”顾明闯在说这句话时,语音中带着无奈。顿了顿,又说:“楚扬,你已经退出这个圈子了,干嘛还要关心这宗生意?千万别告诉我你现在缺钱花啊,别人也许不知道,但我却知道苏菲那小富婆可是你的御用财务处长。”

“这些废话先别说了,我打电话可不是和你讨论这个的,国际长途话费这么贵,”对顾明闯的话,楚扬也没有否认,只是迅速转移了话题:“能不能帮我查一下,是谁要杀柴慕容?”

“妈的,听你这样问,会给我一种你从没有干过这行的错觉。”顾明闯不屑的哼了一声:“哼,就算你退出这个圈子,也该明白网站平台是不会透露出委托人任何信息的。就算是哥帅的一塌糊涂,可人家也不会轻易让我查到的。”

“这些我都知道,要不然我还找你做什么?”楚扬倚在窗户上,放低了声音说:“不管付出多大代价,你都得替我找出这个委托人来。”

“这个柴慕容,和你是什么关系?”顾明闯也听出楚扬开始认真了,于是就问道:“看她这样漂亮,你是不是在追求她?”

“唉,不是追求她,是已经把她娶进门了。”楚扬挺无奈的叹了口气:“老八,让你自己说,有人要杀我老婆,我是不是得知道那个人是谁?”

“啊?”顾明闯听说楚扬已经把柴慕容勾到手后,有些傻眼的嚷道:“这个妞竟然是你老婆?我草!这也太不公平了吧?论模样你长得没有哥帅,论小弟弟你没有哥的长,凭什么你……”

“滚你的,少来这一套!”楚扬笑骂了一声:“说真的,你大约多久才能给我确切的消息?”

“说实话,你也知道OverFinish(完了的意思,以下简称OF)平台是世界上最红的杀手平台,客户保密工作从没有出过纰漏,正是这个平台最大的特点,要想从哪儿查出谁是这宗生意的付款人,很难。”顾明闯在沉吟了一下说:“不过你放心吧,我会联系老九尽量把这事搞定。如果OF平台不给面子的话,老子直接让这个平台关门拉倒。给我一个月的时间,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