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0 当我背后的那个男人吧!(1 / 4)

奥迪车在超过宝马越野后,楚扬和柴慕容两个人都没有说话,就这么直瞪瞪的看着车子前方,都在想着自己的心事。

啾啾……就在楚扬和柴慕容无语时,他口袋里从小扒手那儿讹来的手机响起了短信提示声。

“我敢打赌,这是你那个小女朋友发来警告你的短信。”柴慕容瞥了一眼装作没听到短信提示声的楚扬,笑吟吟的说:“她肯定对咱们刚才耽搁的那会表示怀疑了。”

“柴慕容,以后在我跟前麻烦你不要笑,好不好?”楚扬哼了一声:“一个女人家见人就笑,可真够虚伪的要命。”

“别人都说我笑的很好看呢,我为什么不笑?要知道笑也是一种武器呢。”柴慕容向楚扬跟前凑了凑:“快看看短信吧。”

楚扬没有搭理她,却拿出了手机。

“唉,我柴慕容的男人,竟然用这种老掉牙的手机,我脸上真没有光呢。”柴慕容笑着摇摇头,眼睛盯着那款老式手机屏幕,轻声的读道:“刚才你们两个人在做什么?你和柴董究竟是什么关系?楚扬,希望你实话告诉我。别忘了你已经收了我的钱,在这一年中你是我的男友,没有我的许可不能和其余女孩子接触,这是你对我的承诺!”

“看完了吧?”楚扬直接把手机仍到仪表盘上方:“这下你该相信我只是她的雇佣男友了吧?”

“嗯,其实我一开始就相信你的话。”

“那你还报复他们父女吗?”

“哼,”柴慕容懒洋洋的伸了下腰:“周和平只是个自以为是的小人物罢了,他还远远不够让我柴慕容重视的资格。”

“可我更是个自以为是不知好歹的小人物,柴董你干嘛还要老缠着我不放呢?”

“你在别人眼里最多是个骗女孩子钱的小白脸,但在我心里却是独一无二的老公。”柴慕容又露出让楚扬看了就讨厌的明媚笑容:“楚扬,你知道吗?本来我打算,在看到你的第一眼就让人揍你个满脸桃花开,可现在我却改变主意了,因为觉得开始真的喜欢你了。”

“可我不喜欢你。”

“你不喜欢我干嘛吻我?”

“那只是恶作剧的。好了,这个问题咱们不要再谈了,柴慕容,你告诉我,我该怎么和别人解释咱们之间的关系?”楚扬说:“是不是让我和别人坦白,你是我老婆,这次来冀南是为了把我追回家去的?”

“切,就你现在这样,哪儿可以配上我柴慕容?如果别人知道你是我老公,我干脆直接跳楼算了,我可丢不起那人呢。”柴慕容斜着眼睛切了一声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