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4 周舒涵的报复(1 / 5)

凭什么我花钱打扮他,却让别人看着养眼啊?

等楚扬跟进电梯,周舒涵摁了十二层后,就双手抱着膀子的倚在电梯一角,开始上下打量他。

“我知道我换上新衣后更惹眼了,不过这没办法,谁让我长得帅呢?”楚扬被周舒涵来回打量的心里有些发毛,于是就干笑了一声:“好啦,你想对我有什么要求请直接说,千万别用这种在市场上买白菜的眼神总盯着我看,弄得我心里怪害羞的。”

“楚扬,我记得你曾经和我说过,说你收人钱财就会替人消灾的,对不对?”

“是啊,”楚扬脸色一正:“对客户遵守承诺,那是我最起码的原则。”

“那好呀,”周舒涵说着从随手携带的小坤包里掏出一张银行卡:“这张卡的密码是860726,里面有十二万三千多,足够我雇佣你当我男朋友一年的薪水了吧?”

“你、你的意思是说,你要雇佣我一年?”楚扬有些惊讶:“喂,我说周谁谁,咱们开开玩笑我是不介意的,可……”

“谁和你开玩笑了?”周舒涵脸色一沉,向前走了一步将银行卡塞到楚扬上衣口袋:“按照咱们先前约定的,每个月我支付你一万块,雇你当我男朋友。现在我提前预付给你一年的薪水,从今天起,到明年的今天之前你都是我的男朋友了。记住,是我一个人的男朋友。”

“不过……”

“没什么不过的。”这时候,电梯叮的一声停了下来,周舒涵在走出电梯前说:“既然你在这一年中只是我的男朋友,不管真假,我都不许你和别的女人来往,希望你也遵守你自己的原则。”

靠,十二万三千快就把我一年的大好时光买断了?而且还不许我和别的女人来往,这也太贱了吧?楚扬手里拿着那张银行卡,一脸苦笑的跟着周舒涵走出电梯,心想:这傻妞不会是脑子里少了根弦吧?竟然做出这样无聊的事来,老子哪儿有空和你玩一年啊?唉,说不得,到了老子拍马走人的那一天,再把这张卡还给她就是了。

楚扬心里这样想着,就将那张卡重新装进了口袋,这也让一直偷眼看着他的周舒涵心里一阵得意,却又沮丧的要命:人家别的情侣交往时,都是男人给女人花钱,可我却反其道而行之,很有傻那个啥的嫌疑啊……

周舒涵虽然昨天才应聘为云水集团冀南分部广告部的副总监,但就像是她所说的那样,她老爸是分部老总,她本人以前也经常来分部大楼玩,所以不认识她的人很少。当她领着楚扬走进广告部的时候,马上就响起了一阵噼里啪啦的掌声。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