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 某人的梦想!(1 / 3)

“喂,傻妞,”楚扬见周舒涵转身就要走,连忙喊住她:“你只要和我说一声谢谢,这个手机我就给你啦。当然了,你心甘情愿送给我也可以,那样我就会在每晚睡觉前看着你的照片入梦啦。”

周舒涵做梦也没想到,眼前这个除了衣服不咋地、各方面都挺吸引女人的家伙,竟然会这样卑鄙!就算是这些东西是他从小偷手里夺回来的的,但现在他这幅嘴脸却让周大小姐觉得,他比那个小偷还要丑陋。

“道谢不?不道谢的话,那我可走了。”

“谢谢!”周舒涵真想赌气扭头就走,但一想,如果手机不要回的话,这个家伙也许真的每晚都对着自己照片那个啥……所以在用力克制了自己的怒气一下后,她最终还是从牙缝里挤出这两个字,然后一把抢过自己的手机,翻身就哒哒的走人了。

“傻妞,希望你今天过的愉快哦!”对着周舒涵的背影吹了个流里流气的口哨后,楚扬喜滋滋的掏出刚才的战利品,仔细的清点了一下:现金3968,银行卡三张,老式诺基亚手机一部。

“看来刚才那哥们是个穷鬼,身上最多几百块钱,不过比老子强多了。不知道密码的银行卡没用,擦屁股都嫌硬,刚才忘记还给那傻妞了,先装着吧,以后也许有机会再碰到她呢?”把东西重新装回兜里后,想到有了这些以后生活暂时无忧了,楚扬心情就真的愉快起来。

只要省着花,这些钱也可以支持两个月了。不过楚扬也知道坐吃山空这个道理,眼下最主要的是找一个能够养活自己的工作,只有那样,才有可能实现心目中的梦想。

楚扬的梦想,到底是什么?

很快,这个答案就揭晓了。因为他在向公路上走的时候,从贴身口袋中掏出了一张照片。照片上,是一个穿着橄榄绿作训服的女军官,秀气的眼里带着笑意,微微抿着的嘴角隐隐透着一股倔犟。

每个男人,心中都有一个女人,楚扬也不例外。照片上这个秀气到只能用干净这个词来描述的女军官,就是他的梦中情人---秦朝,一个让他见过一次就再也忘不了的少校女军官。

看着这个不知道用什么词语才能描述出她那份特有阴柔之美的女人,楚扬嘴角翘起一丝微笑。不过让他感到心烦的是,就在他看着秦朝的照片白日做梦时,一个叫柴慕容的女孩子面貌,猛地出现在脑海中,这让他本来很好的心情又变得不爽了。

当年,楚扬参军入伍后,就在次年的冀南军区大比武中脱颖而出,入选了某军区的特别精锐大队……如果不是因为一件意外的话,楚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