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廿一章 绝情谷门终开放,不见昔日弟子归(1 / 4)

禅武 黛尽潇湘 3134 字 2021-06-10

?十日已过,绝情谷的谷门终于是再次打开,谷外翘首以盼的宗门修士无不欣喜若狂,连着数日未曾得以休息的双眼再次绽放光芒,紧盯着那一成不变的幽暗谷门不肯放松,好像是在欣赏绝世的花朵。

半晌,未见人影,众修急不可奈。

站在人群最前端的凝神岛岛主官化天早已接到了儿子传来的消息,脸色不佳,却也不敢明言,生怕激化了矛盾,惹恼了噬血谷使其狗急跳墙,不计后果。

虽然近乎所有的修士都可以肯定异族即将现世,但依照目前的情况而言,能拖一天便是一天,能缓一日便是一日。

上午开的谷门,直至下午方才有一女修自古内走出。

不,准确的说,应该是跌出来的。

浑身的血迹凝结在绚丽华服之上,平日里保养得细致粉嫩皮肤上结满了血痂,在向下看出,一双秀腿不复从前,竟是自膝盖处齐齐断裂。

这惨状惊得众人舌挢不下,难闭其口。

“我的徒弟啊!你怎得落得这般下场,快快与为师道来,究竟是哪个杀千刀的败类将我徒伤成这样!”远远的闻听声音传来,继而便见一雍容华贵的妇人扑了上来,众人一见,不敢言语。

原来是峨眉仙宗的宗主碧天真君,其能可比天高,一身实力早已臻至化物境后期,非是同等修士难较高下。

那跌出来的女子一见师傅到来,终于是将咽喉内那口不上不下的气喘了上来,只不过,人却是昏了过去。

“碧天真君,你节哀吧!谁叫你教导无方,调教出来了这些个废物呢?”也不知是谁这般恶毒,竟在此时火上浇油,端得是幸灾乐祸的好手。

众人循声望去,见其模样,心中想到:我道是谁,有这么大的能耐,竟然敢在此时招惹真君,既是她,却也难怪。

话说这阴阳怪气的女子到底是谁?

此人本名赵靓,人称朝霞仙子,亦是一容貌秀丽、气质端庄的妇人,只不过她年轻时与碧天真君争夺夫君,败在了后者的手中,因此永世结仇,此时也不忘报复。

碧天真君闻听此言,心中气恼,却又无暇与她斗嘴,急急忙忙在储物戒指中取出丹药五枚,祭炼为神光,钻入了徒弟的口中。

“唉······”

半晌过后,躺倒在真君怀中的女子痛苦的呻丶吟(屏蔽字)了一声,继而醒转过来,望向真君、双眼含泪。

“徒儿,你不必难过,这断去的双腿自有为师解决,定然将其复原,你且与我讲来,究竟是何人将你伤成这样?”真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