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卅一章 心骄气傲莫百里,极近天资陈昭和(1 / 4)

禅武 黛尽潇湘 3050 字 2021-06-10

?“卑鄙!”菩提寺内众僧齐喝,望着这来势汹汹的一式,不由得显出了几分焦色,独独慧印一脉的僧人面上浮满了笑意。

大有幸灾乐祸之势。

“受我裂风一斩,即便是慧海境中期的修士也要命丧刀下,何况是你陈昭和!”莫百里在心底兴奋的怒吼。

虽有偷袭之嫌,可只要陈昭和一死,又有谁会在意此事呢?正所谓成王败寇,一切历史往事都将湮没在时间长河之内,为人所淡忘。

说时迟,那时快,长刀在一瞬间便迫近了陈昭和的身躯,闪烁着耀眼光芒的刀尖直指后者心脏。

一丝阻涩。

刀尖抵在了胸膛之上。

莫百里的脑海内充斥着胜利的喜悦,长刀刺下,他甚至可以预见那鲜血淋漓的场景,一切荣耀即将加诸己身。

“极西第一天才也不过如此!从今以后,这称谓便是我莫百里的了!可叹那些荒古盟的天才修士竟如此不堪一击!”

莫百里早已被虚荣之心蒙蔽了双眼,丝毫没有注意到天空中充斥的那一抹橙黄色,更没有注意到对手正站在原地,静静的望着他。

众修赞扬!举族同庆!

神游在虚幻之内的莫百里沉浸在梦境之中,本属于青年修士的双眼不再清澈,余光之内都流露出了满满的人情世故。

数以万计的修士惊诧着眼前这一幕,任谁也猜测不透莫百里的想法,纷杂的战场竟显现出诧异的安静。

“莫家小子,你究竟在到什么鬼?你若拿他不下就换我老黄前去!”声讨大军之内,一名大汉声如洪钟,当即便震醒了莫百里。

见此情景,清定等人一阵咬牙切齿,若不是这黄姓大汉出言提醒,莫百里多半还会再拖延上一段时间。

清定、清回二人咒骂声不止,丝毫没有僧人模样。

同在一旁观战的普生却是惊疑不定,方才他清晰的感觉到慧印向寺外发出了一道神识,虽然这道神识极为隐蔽,然而却无法逃脱他的法眼。

莫非慧印长老通敌了不成?

一时间,大和尚深思不定,若事情果真如此,那菩提寺将大乱矣!

众说纷纭间,莫百里清醒了过来,想到方才的所做所有不由得恼羞成怒,将所有的是非都归咎在陈昭和一人身上。

故而当他再次将目光聚拢在后者身上时,空气中弥漫的杀气又浓重的一分,这杀气自妖兽战场凝结而成,是他鏖战疆场数载所获的战利品!

“领域,”莫百里的嘴角浮现出了一丝邪异的笑容,“你有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