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一百零二 八荒寂灭今出世,景檀恶意毁昭和(1 / 4)

禅武 黛尽潇湘 3105 字 2021-06-10

?咚······

一声震天响动。

终于,二人不再试探,激烈的碰撞在一处,陈昭和通透过紫劫棍感受到了对方的四荒通灵戟上传来的力道及其暗含的技法,当下大吃一惊!

此人竟然深谙极劲之法!

莫非他也是极劲宗的传人不成?看台上的贾敬道也吃惊不已,心中左思右量,却也难以猜测事情真相。

然而,很快,陈昭和便打消了方才的念头,因为景檀不仅仅会极劲之法,便是天启棍、独树一帜等他自创的招式也被景檀使了出来。

并且,威力更胜!道则更广!甚至天道之力也要比陈昭和纯净许多,一时间,小昭和不由得落入了下风。

“奇怪,此人怎么会用昭和的招式?”冯婷秀坐在看台上,担心不已,兀自喃喃道,声音传到了晴老的耳里,引来了晴老一阵惊疑。

她拉了拉冯婷秀的衣袖,示意后者不要过多言语,继而又叹道:“今日之局必是陈昭和的大劫,若能取胜,则劫数不攻自破,若要落败,则劫数缠身!”

说罢,叹息之声由盛,更使得她的徒儿忧心忡忡。

不消说冯婷秀愁眉不展,便是陈昭和也没有半点对策,对面这个对手竟好似先知一般,但凡他用过一遍的招数竟然都能被对面使用出来。

如此僵局足足持续了半个时辰的时间,当所有的修士都不再看好陈昭和的前景时,景檀也随之做出了改变。

他终于动用了自己的招式,飓风呼啸,水流如注,竟凭空摄来了一股清水,这股清水随即幻化为水龙,直取陈昭和的性命,一时之间,陈昭和的处境愈加堪忧!

面对水龙来袭,陈昭和心中做好打算,准备以潜龙出渊迎敌,两龙相撞,强者胜,弱者败,正在此时,却听对面的景檀说道:

“没有用,你的潜龙出渊威力太弱,必定毁于水龙之下,我劝你尽早投降,免得招来杀身之祸!”

说罢,他要肆意的大笑了一番。

“他竟然连招式的名字都知晓的一清二楚,莫非是我肚子里的蛔虫不成?”陈昭和心中惊疑,可手下的动作却并未停止。

景檀是他遇到的同辈中最强的对手,也是同辈中唯一一个能够在与他交战之时占尽上风的修士,为此,他加了十二分的注意。

面对景檀的嘲笑,陈昭和虽有迟疑,却并未放在心上,他不是那种因为实力不敌便会举手投降的人

终于,白龙出渊与四荒通灵戟幻化的水龙交织在一处,强烈的能量碰撞令两人尽皆倒退了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