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进九章 玄玄点手收血人,杀性尽除归本身(1 / 4)

禅武 黛尽潇湘 2525 字 2021-06-10

?“我的天,他究竟有多少血可以挥霍,慢说是普通百姓,便是许多通识境的修士体内也没有这么多的鲜血。”

冯婷秀一阵感叹,而更为令她震惊的一幕就在这时发生了,地面上所有的血液竟向一处汇去,继而渐渐地累叠在一起,最后竟形成了一个血人。

虽然看不清血人的面貌,但她也足以肯定,这血液所化的人形正是陈昭和。只是面对旧主,这血人并未显示出足够的友好,只见他低头望了望自己的双手,继而攥紧了双拳,好一副力量十足的感觉。

仿佛是感受到了自身的力量,血人竟发出了一阵似笑非笑的声音,桀桀不止,难听至极,直刺得冯婷秀的双耳嗡嗡作响。

感受到了血人的敌意,冯婷秀哪里敢继续在原地呆下去,只得小心翼翼的绕着血人走了几圈,正以为后者不会出手的时候,哪料到血人迎面便是一拳。

这血人的拳法颇为讲究,她不知道这拳法是否在自于陈昭和自身,因为她从没有见过陈昭和动用什么拳术招式。

血人的右拳直奔冯婷秀的面门,他将左臂的血液全部汇集在右臂之上,所有的力量也随之而转移,一大一小极不对称的两臂滑稽无比。

冯婷秀此刻却无心嘲笑,她清晰的感觉到了这硕大的血色拳头上的威力,并不是她所能抵挡的!

“跑!”

为今之计,走为上策,而陈昭和尚需医治,故而她不敢离开宫殿,只得在大殿之内绕起了圈子。

由于身上还挂着一个生命垂危的病人,冯婷秀的速度自然是奇慢无比,那血人望了望两人逃走的方向,冷冷一笑,继而全身化开,重归血液,粘稠的鲜血渗入了地面。

再出现时,恰好挡着了冯婷秀的身前,抱臂而站,满面不屑,后者显然未曾想到区区的鲜血竟也有如此智慧,惊慌之中,一声尖叫,紧接着又调转方向逃向了远处。

几个快速的折返之后,冯婷秀的体力便已消失殆尽,先前在秘境中她虽未作出足够的贡献,但也是实力尽出,故而本就精疲力竭之下,哪里还能保存多少体力。

果不其然,慢下来的冯婷秀令血人失去了猫戏老鼠的心思,血色长臂募然伸展,直袭冯婷秀两侧。

泛着波纹的血液手臂向两只血手传输着血液,血人的一双手不断壮大,到最后竟涨到脸盆大小。

蒲扇般的手掌封死了冯婷秀的所有去路。

“我命休矣!”躲无可躲的冯婷秀双眼一闭,静待死亡,一时间,她的脑海中又涌起了无数的感叹,只不过一切风雨即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