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卅五章 陈昭和巧斗孙正,极劲法初露端倪(1 / 3)

禅武 黛尽潇湘 2562 字 2021-06-06

?

浩浩荡荡的百人队伍直奔极劲阁而去,有昨日那些败将领阵,自然不必再做询问,未曾浪费半分时间,不消“多时”便到了极劲阁外。

若不是领路之人脚程过慢,凭借着这些“大弟子”们不服不忿的心态,恐怕还会快上几刻钟的时间。

“去,叫那陈昭和出来!”说话之人是赤霄道长的大弟子火炎,只见他一副颐指气使的模样,要求那领路之人上前“叫阵”。

领路那人名为影真,拜在弎影长老门下,正是昨日惨败在引雷阙下的一名弟子,他闻听火炎言语,满面谄媚的应道:“是!”

恰巧弎影长老的大弟子影劫也在阵中,见此场景,影劫顿时面色一变,喝道:“影真,回来!还嫌昨日丢的人不够么?”

影真自然听到了师兄的言语,吓得他身躯一震,乖巧的躲到后者身后,唯唯诺诺,不敢有半句怨言。

继而,影劫又将头转向火炎,丝毫不掩饰眼角中所流露出的不屑,满面鄙夷的问道:“我说火大公子,莫非你没长嘴不成?还叫我影门的人前去叫阵?”

“你!”

火炎哪里听不出影劫的嘲笑语气,方要动怒,又知自身理亏,加之这影劫身后的影门远非师尊赤霄道长可以招惹,故而话到嘴边留住了半句,只得将满腔怒火憋在心里,只待陈昭和现身再将全部的怒气撒到他的身上。

火炎哪里能放下颜面上前叫阵,百余学子在这极劲阁前僵持了两个刻钟,最后,还是一位背景浅薄的学子被推上前。

“陈昭和,快快出来应战,你家各位公子俱已到齐,明年的今日便是你的祭日!”声音嘹亮,惊得四周鸟飞虫散。

陈昭和早已在阁中守候多时,当即便应了一声:“阿弥陀佛,小僧不知诸位师兄驾临,有失远迎,还望恕罪!”

话音方落,人便出了极劲阁,出现在众人视线之内,随即身体微倾,双手合十作了一揖,一身本领蛰伏在体内,远远望去,就好似一名俗世僧侣。

“废话连篇!大爷这就送你归西!”话音未落,陈昭和面前就蹦出一人,高有七尺,通身黝黑,面上寸长的刀疤醒目可见。

“霸刀孙正!”有人一眼认出来者。

“这霸刀今日怎得如此焦急,恁得忍不住气,若是他出手,怕是咱们此行就要白来喽!”身旁更有人附和点评道。

“哼,昨日里霸刀的师弟被那陈昭和的符箓劈得满面飞灰,虽无打伤,却仿佛一巴掌拍在了霸刀门的脸上,霸刀门素来看中门面,怎能容忍陈昭和如此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