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廿一章 长老冯渊动杀念,瑾贾道长窍生烟(1 / 4)

禅武 黛尽潇湘 2680 字 2021-06-06

?

“呸!”

六姐心中暗啐了一声,兀自埋怨道:我今天这是怎么了,怎的也升起些少女怀春之心。想着,一巴掌扇开了陈昭和的手,倔强的站了起来,哼了一声便独自弃庭院而去。

陈昭和挠了挠头,不知如何是好,恰在此时,又传来了六姐的声音:“此处住宅分内外两院,内院为我常驻之地,外院便归你所有,收拾收拾便搬进来吧,平日里勿要打扰到我修行。”

话音未落,已不见六姐踪影,这时清淮才自暗中跳了出来,满面笑容说道:“阿弥陀佛,师弟当真好本领,为兄不善体术,自认敌他不过,这才唤师弟出手,望师弟勿怪!”

“岂敢!”陈昭和闻言回应了一句,又将方才六姐所讲告知了清淮,清淮抚掌一笑,道:

“如此甚好!师弟即可寻一绝佳住处,又有美人相伴,岂不乐哉?为兄断言,师弟这书院生活必然不会寂寞,若非为兄遁入空门,此番际遇便可羡煞兀也。”

昭和闻言,面上一红,应道:“师兄休要调笑师弟!”说罢,二人又是一番言语这才迈步奔庭院而去。

尚未踏进庭院,便见门阁之上有书三字,为:极劲阁,三字皆为楷书,苍劲有力,非力之极者难以书写,故而昭和停下脚步,望着牌匾之上的字迹呆呆发愣。

“阿弥陀佛,师弟可有何发现?”清淮见师弟停下望字,初时并未打扰,只是时间渐长,仍未有所动作,故而开口问道。

小昭和闻言微微摇头,并未言语,清淮也未多问,两人直奔宅院而去,直至酉时方才收拾妥当。

送走清淮之后,陈昭和便寻了一处宽阔之地修炼起来,方才有所突破的百世轮回经尚需他仔细梳理一番。

······

冯渊长老正在演武厅讲述锻体之道,忽然厅中闯入一名弟子,神色慌张,在其耳边耳语了几句。

闻言,冯渊长老的脸色瞬间沉了下来。只道了一声:“诸位弟子就此散去吧,我有要事在身,不能在此再做讲解。”言罢,便转身离开了演武厅,只留下一群学子面面相觑。

离了演武厅,冯渊长老化作一阵清风,大踏步直奔远方而去,不多时,便来到了目的所在,只是眼前之景却又令他为之一怔。

素来单人独往的女儿的宅院中竟然多了一个正在修炼的不知名小子,十一二岁模样,容貌清秀,远远望去又令人平添几分亲切之感。

“一定就是他打伤了秀儿!”

冯渊兀自说道,看向陈昭和的眼神顿时犀利了几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