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圩二章 夷陵城人族退让,将军府昭和谢恩(1 / 4)

禅武 黛尽潇湘 2789 字 2021-06-06

?

ps:看《禅武》背后的独家故事,听你们对小说的更多建议,关注起点中文网公众号(微信添加朋友-添加公众号-输入即可),悄悄告诉我吧!

圣盟盟主面色阴沉,笼罩在脸部的乌云又浓郁了许多,身体周围时而泛起的能量爆炸之声令人心惊胆颤,不知其心中所想。

压抑,无边的压抑,数息之间如度百年,数息之间决断数百万人类修士的生死存亡,怎能不叫人惶惶不安。

终于。

“希望你们人类修士能够说到做到,不要以为我的脾气很好,这次便放过尔等一马,明日若不得见帝儿身影,哼!想必后果你等也十分清楚!”

狠戾、霸道、却又无人能止,很多人类修士不甘的紧握双拳,绷紧的肌肉带来了浑身的颤抖。

身影在空中慢慢淡化,渐渐的由实体化为虚影,而圣盟盟主的真实身体早已走出万里之遥,而空中的这个虚影不过是残留的假象而已。

呼······

诸多人类修士长出了一口气,因为胜利而存留的喜悦早已消失一空,圣盟盟主这般做法只是告诉一众人类修士——城池只不过是他大度的施舍而已!

“多谢盟主前来搭救。”

见圣盟盟主消失在天际,代钰才自空中飘下,来到了城主府中,刘义见状急忙起身迎接,面带笑容深鞠一躬后说道。

“刘将军客气,今日夺下夷陵城,你居功至伟,待我回到盟中,定会记你大功一次,日后若是有所请求,自来盟内寻我便是。”

代钰亦是满面笑意,看着眼前刘义说道。

“盟主言重了,若非盟主亲自出手毁掉那护城大阵,我等百万修士哪里能稳坐夷陵城中?想必此刻还在攻城拔寨。”

刘将军即刻回到。

“哈哈!刘将军,想来你是有所误会,这护城大阵非我所破,破阵者另有其人,恰恰就在你这百万修士之中。”

“哦?莫非那妖兽盟主所言属实,大阵得破当属一少年之功?只是不知那少年今在何处,隶属何部?”

“大阵方一破开,我便冲进阵中心,恰巧遇一少年遭人围攻,血战众妖,这才出手将其救下,只是他来自何处,姓甚名谁却是一无所知,这还要请教刘将军。”

说着代钰自袖袍之中放出陈昭和,将其平放在地,而小昭和却全然不知,依旧在熟睡之中,刘义见状即刻吩咐手下抬来一张软床置于小昭和身下。

血肉模糊,衣衫褴褛,血痂遍身,容貌难辨,只有低下头来细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