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卅九章 同根相煎欲争胜,昭和清竹齐御敌(1 / 4)

禅武 黛尽潇湘 3057 字 2021-06-06

?

金陆哪里能不知道这些下人的想法,暗自哼了一声,脚下运满妖元,只几息时间便将众随从甩在了身后,令其难望相背。

金陆虽是夷陵城生人,却从小就在密室中度过,故而此地地形他并非十分熟悉,故而三转五绕之下反而寻不到方向。

正在愁闷之时,却发现远处走来了一人一兽,出于对人类修士的愤恨之情,他不禁火冒三丈,大吼说道:

“远处那名人类修士,你给我滚过来!”

陈昭和与清竹方一踏出拐角之处,就看见了远处那只巨猿,正心底期盼其并未发现二人踪迹,却听见了这声喊叫,顿时心底翻腾,暗叫不好。

两人唯恐就此逃窜会引来更多的妖兽,故而并未声张,只好硬着头皮迎了上去,伺机悄无声息的擒下这只巨猿。

“清竹,看他个头倒是和你有得一拼!只是实力怕是会高上你些许。”陈昭和慢步向前移动,同时小声的对清竹说到。

“就他?三四回合便将他生擒活捉!”

清竹听闻陈昭和的评价,碍于情面,嘴上不服,直言争辩道,然而他的心底却是十分清楚,远处那只巨猿无论是在天赋与境界方面都强上自己几分。

陈昭和听闻清竹话语,并未多言,兀自一笑,略作沉思,再次开口说道:“天赋高低并不能决定一个人的成就,既然逆天而行,岂能依靠天赐之力?”

闻听此言,原本郁闷至极的清竹竟然露出了一丝与众不同的自信目光,总是感叹眼前小师兄天赋的他终于有了走出身前这片光环的自信。

“你!过来!将那名人类俘虏也带过来!”

金陆愁眉不展,见眼前这一人一兽磨磨蹭蹭不禁怒火大增,当即向两人喝到,手上也运满了妖元,欲要拿两人撒气。

清竹哪里受得了这般颐指气使,登时火冒三丈,欲要发作,却被身后的陈昭和拦了下来,他只得将怒火压在心底。

两人还未及近,那巨猿金陆的双拳如风一般砸到了陈昭和近前,若是实力弱些,速度慢些,挨上这一招一式,怕就要魂飞天外!

陈昭和微微挪动步伐,躲过了这势大力沉的一式。

“有些本事!只是还是做了我夷陵城的俘虏!”

金陆略带嘲笑之意的说道,继而双手再次晃动,在空中画了圆圈,搅动着天地灵气,再次向陈昭和打去。

“放肆!”

清竹见师兄受到了威胁,哪里还肯退让,怒目圆睁,全身的真气鼓动而出,瞬间激荡在这片天地之间。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