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廿八章 纯钧七子敌猿兽,兄弟情深舍命迎(1 / 4)

禅武 黛尽潇湘 3257 字 2021-06-06

?

ps:,,“”,给《禅武》更多支持!

话音未落,只听“呼”的一声,便有六七名实力高深,满带杀意的人类修士将那熊形妖兽围在中央。

“老六,快跑!”

猿形妖兽一声撕吼,巨斧轮转一圈,将围困之人通通砍翻在地,继而转向熊形妖兽所在之地。

围困熊形妖兽那七人均使一口飞剑,赤、橙、红、绿、青、蓝、紫、各带一种属性浓烈的天地元素环绕其间。

“我老熊不杀无名之辈,看你等也是识海境中期的修士,通通将如名报来!”

这熊形妖兽灵智早开,自然不是任人宰割的弱智之辈,见对面七人非是自己所能力敌故而拖延时间,等待兄长救援。

“纯钧七子,赐你一死!”

七名剑系修士齐声怒吼,响雷天地,仿佛要将这几日积在体内的怨气通通撒在眼前敌人身上。

熊形妖兽大感不妙,浑厚的妖元泛上身躯,只片刻便从头至脚覆盖的严严实实,继而他双脚站立,稳定己身,架好招式以图防御。

七柄仙剑纷纷飘至上空,剑柄向外,剑尖向内,盘成一个圆圈,在空中转动不止,七彩光芒也渐渐汇成白色。

“纯钧七剑!”

七人合力一击,刹那间,七柄仙剑剑尖下垂,正指那熊形妖兽,耀眼的白光宛如烈日之船,混杂着浓烈杀机令人一阵胆寒。

“大哥!救我!”

“杀!”

纯钧七子毫无感情的声音夹杂着熊形妖兽的求救之声令这片战场在刹那之间混乱了七八分有余。

巨剑临空,恍恍如日,携旨而至,意在杀敌。

“不!!!”

熊形妖兽不甘的一声怒吼,紧接着双手抱头伏在了地上,身体不住颤抖,仿佛在等待着死亡的来临。

良久,见并无巨剑袭来,它这才缓缓的睁开双眼,然而,眼前之景却令它目眦欲裂悲愤不已。

“不!!!”

熊形妖兽仰天怒吼,声音悲怆,长啸之声震动大地,响彻云霄,在这一瞬间,整片战场都寂静了下来。

只见战场中心伫立着一名身形巨大的猿形妖兽,将纯钧七子的合力一击抵挡了下来,然而它却被巨剑直插胸口,眼见是活不长久了。

“老六,别管我,你快走啊!”

猿形妖兽一把拽出了插在身上的巨剑,将其丢在一旁,身形瞬间缩小了七分有余,恢复到了正常的体形。

它手捂伤口,尽量让鲜血慢些溢出,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