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作品说明 详谈期伟大前程,细解明修炼境界(1 / 1)

禅武 黛尽潇湘 452 字 2021-06-06

?应剑W情W殇童鞋的要求,黛尽潇湘在这里将《禅武》中的修炼体系作出相应说明,以及本书日后的发展方向,如果各位读者有何疑义,可随时在起点评论、禅武吧中向我提出,在这里我先向各位读者道谢!

本着不写快餐文、不打怪升级的目的,我并未在书中详化修炼体系这一概念,为的是读者能真正的喜欢我这本书的内容,而不是一直吊读者胃口,让读者期盼下一境界的到来。

本书现阶段修炼体系如下:

1.修身

2.伐髓(一众雷字营修士)

3.炼魂(洪玲)

4.洗魄

5.通识(慧聪)

6.慧海(大阿修罗、能宽)

7.凝神

8.化物

9.创世

主角陈昭和并非一般修道、修佛之人,故而自成体系,这九个境界的列举只是为了加以对比,至于陈昭和的实力提升概况,为了不提前泄露剧情,潇湘在此暂且不提。

在这里再次感谢温柔如墨、江城小隐(阳光烬死于空气)两位童鞋,也感谢他们所付出的努力。

最后赠诗一首,送给所有《禅武》的读者,也送给天下的女性朋友,希望为人夫者多多空出时间陪伴自己的爱人:

发妻

黛尽潇湘

怜人独倚净窗台,期君莫闲鬓发白。

万盏苦事心做砚,道道苍痕画眉边。;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