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九十六章 一致对外(1 / 3)

?“哦。看来先生倒是有些过人的本事。”那女子笑了笑道:“只不过如今大家都想得到这皇极经世书,只怕是不那么容易。”

而黑暗教廷的男子则是微微的道:“的确如此,不过,如今想来也没有人可以和我们作对了。”

“阁下口气倒是不小啊,你小小的黑暗教廷,在这片领土上撒野,倒也是有本事。”这其中一人的领头人已经站了出来道:“这片领土上的事情,还轮不到你们这外国人来插手。”

其中另外一个人也冷笑道:“不是我们这片领土的人不敢动你们,而是我们不屑于动你们,黑暗教廷的人,敢延伸到这里来,你们怕是胆子大了。”

况天佑、马小玲等人都微微的有些诧异,想不到这些站在背后面的人,却是有着如此的格局,倒真是让人有些吃惊。

“呵呵……”那黑衣男子笑道:“如此说来,你们是打算联合对付我黑暗教廷了?”

“倒不是所谓的联合对付。你知道这皇极经世书是出自哪里?中国的东西,也是你们外国所能够染指的?”这其中一人道。

“这话我倒是赞同。以前的事情,咱们也不好多说,但是古文物这点,你们这些强盗,倒也是够无耻。还高出拍卖来。我炎黄子孙的东西,就算是沉默于地下,也还轮不到你们这些血统肮脏之人来玷污。”这白衣女子竟然也是一脸的大义凛然,那眼神中的愤然,绝对是做不了假的。

倒是这黑衣男子,如今成为了众矢之的,就连刘伯温都没有想到的。

他是古人,他的心更加的沉痛,看着炎黄子孙的宝物流露出去,但是偏偏却很无奈。

有些事情,你明明看在眼中,但是未必有着时机去做,去出手的。

况天佑和钟馗等人都点点头,就冲这一点,他们都不得不敬佩这些人。然而,这只是的观点,并不是他们的一直态度。

皇极经世书究竟落入谁的手中,这还是需要仔细的商量定夺才是。

那黑衣男子的神色骤变道:“都说你们炎黄人如何的窝囊,喜欢窝里反。今日我倒是见识了。”

“哼,口出狂言,掌嘴。”

这一次,况天佑和马小玲等人都看不下去了,一个外国的势力也敢如此的嚣张。

但是,他们并没有出手,出手的是一位男子和那白衣女子。他们两人的出手,顿时天地之间,气势变化,极为的可怕。

一道光束,狠狠的轰向了那黑衣男子。黑衣男子流露出一丝鄙夷的笑容道:“看来炎黄的待客之道,并不怎么好。”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