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感(1 / 1)

怒天一剑 郭永豪 361 字 2021-06-05

?写作的过程是孤独而漫长的,这点毋庸置疑。然而它带给我的快乐与满足却没有任何东西能够比拟。

因为孤独,所以更加意味深长!

写小说的一大好处在于,你可以天马行空,狂放不羁,胆大妄为去构建一个全新的世界,而这个世界的主宰就是你。你是那个世界里的帝王,随心所欲,尽情意淫,众生万物的生死只在你的一念之间。在你自己虚构的故事里,你有绝对的自由。这委实是一件让人血脉贲张的事情。

在写这部小说的每个夜晚里,我肆无忌惮,我胆大妄为,以小说为砧板,视众生为鱼肉,俨然成了一位了不起的孤胆英雄。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

这是一部武侠小说,有我个人生活的映射,也有自我情的宣泄,我不知道用这样的笔触来写武侠,是自寻死路,还是另辟蹊径。然而事到如今,一切都不重要了,它成功还是成仁,交由读者诸君来评判吧!

如果喜欢,把它收藏,我需要你们的支持!;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