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浅颦深宫恨 命悬萧王府7(1 / 4)

就在周管家犹豫的时候,苏锦绣不慌不忙的走了上去……

整个正厅静谧的让人心寒,萧谨枫的俊颜依旧冷如冰霜,眸光不时在段沐嫣、秋月、凤雪和翠心身上游走!毋庸置疑,这四人必是有人在说谎,而说谎之人亦是下毒之人!

就在此时,苏锦绣先周凛和孙楚一步踏进正厅,悲戚的眸子夹杂着怨恨的光芒直视段沐嫣!

“锦绣?”萧谨枫狐疑开口,正欲追问,却见苏锦绣‘扑通’一声跪倒在地!

“王爷~~求您为小姐讨回公道~为‘小柔’讨回公道啊…”苏锦绣泣不成声的说着,头猛的向下,重重的磕在地上!

萧谨枫闻声一震,眉心深锁,寒眸陡然转身随后进来的周管家和孙楚!

“到底发生什么事了?蒙汗药找到了?!在谁的房间!!”萧谨枫利眸如刃,眸光如寒如烈般涌动着愤怒的浪涛,寒声问道!

“回…回王爷….这包…是在…王妃房间里发现的,经过大夫验证…的确是蒙汗药….”周凛纵是一百个不相信此事为段沐嫣所为,可事实就摆在面前,他亦是有心无力!

“是侧妃害死了‘小柔’….小姐已经死了!她连‘小柔’都不放过!王爷~~此女生妒….该休!!”苏锦绣猛的抬眸,冷鸷的眸光带着些许晶莹迸发出毫无掩饰的愤恨和杀机!

“大胆!苏锦绣!你为什么会在王妃的房间?!这包药是在王妃房间搜出来的不假!可难保不是有人栽赃嫁祸!”一侧,周凛寒声质问,锐利的目光直盯在苏锦绣身上!

“周管家?!没想到你会如此偏袒段沐嫣?!就因为她是公主么?!就因为老王偏爱这个女人?!孙楚由始至终都在房间!我就算想,也根本没有下手的机会!我承认,我是恨侧妃,可我还不至于卑劣到如此地步!!”苏锦绣早料到周凛会这么说,不过没有证据,谁又能奈她何?!

“你!!孙楚!你说!当时苏锦绣在王妃房间里都做了什么?!”周管家坚信自己的猜测没有错,这不是苏锦绣第一次冤枉王妃了!

一侧,孙楚吓的面如土色,整个身子止不住的颤抖!

“回…回周管家…小的…什么都没看见…只是在搜东西….什么都没看见….”孙楚反复重复着,额头冷汗淋漓,本就胆小的他哪受得了这般质问~!而事实上,他是真什么都没有看到!

上座,萧谨枫的寒眸如冰雪覆盖,凛冽刺骨,眸光不停审视着正厅内每个人的表情!

“周管家!你还有什么话说?!!分明是你包庇凶手!没想到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