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蝴蝶为花恋,花却随风飞1(1 / 4)

皇宫太傅殿

一曲荡人心魄的箫声轻扬而起,远望去,清颜白衫,青丝墨染,风动,人欲仙~

储凤阁外,段梓桐在箫声中沉醉,踩着细碎的莲步,段梓桐缓缓绕过玉石栏杆,轻移至萧玉轩的身侧,尽管她无意打扰这么美好的意境,但箫声,终是嘎然而止,即便如此,段梓桐仍能感觉余音袅袅,悠远飘扬~

“玉轩何以停下来?”段梓桐樱唇轻启,媚眼如丝,每次面对萧玉轩,她都尽力让自己看起来优雅,看起来和他的距离只是毫厘,看起来,他们是如此的般配~

很长时间以后,段梓桐才知道,原来,在萧玉轩的眼里,自己从始至终,都是恶妇,一个蛇蝎心肠的女人………

玉一样的面容微转向段梓桐,萧玉轩恭敬施礼,清润的眸子没有一丝温度!

“微臣拙曲,怕污了公主凤听!”

“太傅说笑了,如此天籁倒是梓桐的福气,不知这曲,出自何处?”段梓桐樱唇浅笑,魅眼如丝,白皙的芊芊柔荑伸手欲抚向萧玉轩手中的竹箫~

萧玉轩微施礼间,巧妙的避过段梓桐伸来的玉手,顺势将箫悬于腰际

“回公主,此曲乃微臣所作,名曰‘蝶恋花’~”清润的眸子闪出一丝璀璨的华彩,这曲‘蝶恋花’是他专为段沐嫣而作,不只有曲,更有词,只是这词…他只吟给段沐嫣一人….

“蝶恋花….确是好名字~只不过…蝴蝶为花死,花却随风飞,花开为谁谢,花谢为谁悲花蝶双双落秋色化成灰…蝶恋花,注定一世伤悲~”段梓桐的眸子若有似无的闪过一丝让人捉摸不透的光芒,轻浅开口!

“情缘为情醉,情伤为情痴,心悦为情死,心死为情葬,蝶与花纵不能一世相守,却执着千年,其间情意,不足以为外人道….”萧玉轩不卑不亢,俊美如铸的脸上,抹过一丝风霜吹落的痕迹….

段梓桐垂眸一刻,眼底闪过一抹凌厉,她何尝不知道萧玉轩言外之意!即便段沐嫣已为人妇,他的心,却依旧执着,恨,慢慢滋生!

“玉轩….我想学这首曲子~”段梓桐转眸的顺间,隐去了眼底的阴谋~

“容易,玉轩这便将曲谱记下来呈给公主…只是….”萧玉轩清眸微低,似有为难之意~

“我会尽我所能,安排太傅与大皇子见上一面~”段梓桐声音轻柔,没有回眸,径直走进太傅殿!

身后,萧玉轩诧异的看着段梓桐的背影,心中微有震颤,他万没料到段梓桐会猜透自己的心思,是自己表露过于明显?还是这个女人太付心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