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千恩万谢上架感言(1 / 1)

?

修个半仙是个新人,也是第一次写网络小说。没有实力,也没有基础,全靠喜欢《都市重生之全美人生》这本书的朋友一直支持,让半仙觉得自己的思有所得、累有所值。每天我最少要看十遍以上的点击、收藏、评语、推荐点数据。卡壳时先看看;累了时也看看;郁闷时再看看;睡前那肯定还会看看。得到各位读者大大的肯定,是半仙最开心的事。于是,这一个个的数据让半仙高高兴兴的把书写到现在。

今天《都市重生之全美人生》终于上架了,也就是传说中的vip章节。喜欢这本书的朋友请你们继续喜欢,支持半仙的朋友请你们继续支持。定阅、推荐、收藏、鲜花、打赏、书评都往我身上砸吧,让朋友们的爱来得更猛烈些。也希望越来越多的读者朋友加入喜欢半仙的队伍里来。

修个半仙知道自己写作有很多很多的不足,我会努力去学习、改进,争取越写越好,能让大家在看半仙拙作时看得喜欢,看得开心,看有所得就是修个半仙最大的理想。

修个半仙在这慎重声明,本书绝对不会太监。有谁听说过神仙有做太监出生的,所以现在努力修练成个半仙,再加把劲后就成全仙。最后,修个半仙再次恳请各位读者多多支持多多帮助。谢谢!!!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