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序章 医院(1 / 3)

机械纪元 time无言 2121 字 2021-06-05

?"唔……这……啊……嘶………"胸口的巨大疼痛让周水倒抽一口冷气,"这……这是哪儿?"四周涂着暖绿色的墙壁,周水四处张望着,头顶的大灯、带血的剪刀还有病床告诉他这是手术室。

“咳…你醒了啊,先别乱动,先听我说。”一个两鬓微白的医生慈祥和善的说,“我知道你担心你的妈妈,他没事。”医生继续保持着和善的笑容说到,“她在哪?快带我去见她!”周水情绪有些激动,“我知道你遇到了什么,外面和你一样的人多的是,我为什么先救你?你就用这种口气和我说话吗?!”医生一改之前慈祥的色严肃的说,“……………那个…我妈没事吧…”周水的语气放缓了许多,也慢慢平静了下来。“这样才对嘛,我就喜欢你这种识务的小伙子。”医生又恢复了之前的神色,“………………”周水一阵无语,“放心,你妈妈没事,她正在外面等着你,哦,对了,我叫赵冯,你妈妈的同学。你就见我冯叔吧!”。这医生可真不要脸,一句话就比周水大了一个辈分,引的他心里一阵不爽。“小子想什么呢!我可是中国医学界的权威!我和你说话你居然分心,什么意思。”赵冯愤怒的吼道,“没…没…赵…哦不,冯叔啊,我没分心只是想早点见到我妈。”周水无力的敷衍着,摊上这么个人周水也是醉了,“算你小子识相,这次放过你,小心点,跟我来吧。”,“还有下次……”周水嘟囔了一生,“哼,以后的日子长着呢!”赵冯冷笑一声,周水一惊冷汗直往外冒,他…他妈不会是弯的吧!!!

出了手术室,门外的状况打断了周水的胡思乱想,一排的病床上躺满了人,有几个比周水伤的严重多了,光肉眼可见的弹孔就五六个之多,脸上也大面积烧伤,估计是凶多吉少了,他们遭遇的肯定不是什么无人机这种货色了,周水默默的为他们默哀,同时也庆幸自己没有和他们一样。

“儿子!你没事太好了!可把我急死了………呜……呜。”说着周水的母亲哭了起来,“唉,你可不知道当时你妈把你背来的时候,脊椎上整块肉全都被撕开了…”“不会吧,我没记得有伤到这么多啊…………”周水隐隐感到不安,下意识的伸手摸了一下后被,发现确实有缝合的痕迹但是他一点魅感觉,昏迷的时候到底发生了什么?这一切到底是怎么回事?周水甩了甩头不去想这毫无头续的事,反正大家没事就好,周水和母亲走到病房,虚弱的周水缓慢的躺了下去,此时的医院已经人满为患了,走廊、过道甚至是厕所都有人躺着,每个人身上都至少有一到两处枪伤,本因安静的住院部充斥着痛苦的嚎叫。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