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我想大家,可能有些误解?(1 / 1)

其实评论每天都看,甭管是什么,每一条都会看。所以没有感觉,那是假的。

看到最多的可能就是,阶层,身份,古时候唱曲的属于下九流,连平民都不如。是的,没错,自古以来都是这样,歌妓,戏子。

但这,是穿越,是纯粹的脑洞文,万千脑洞文中的一个罢了,或者可以说就是放在大唐的一本娱乐文。走轻松向的一个娱乐,只是他与音乐有关。如果,我让主角穿越成李承乾,搞个大唐娱乐体系呢?是不是又有另外一些评价呢?

是的,大家说的这种身份阶层差异,鄙视链,在古时候都是客观存在的。就比如孙碧秀,设定她是太常寺丞,从官职上来说,五品。是有官职在身的,但她依旧被人在背后构陷,辱骂,很多辱骂的词汇因为敏感没写出来。但这种不公的待遇,客观存在。因为,她是个女人,女子。

我当然不是女拳,更不是其支持者。但如果你的朋友,你尊重佩服的人,被这样不公的侮辱,你又是什么心情呢?

回到身份定位,唱歌就唱歌呗,阶层就阶层呗。系统文,脑洞文嘛,有系统在,一切都有可能。李澈不也成了太常寺丞了么?

未来,李澈会上战场,会建功立业,会改善大唐民生,甚至改变整个大唐的方方面面。唱歌,只是他的一个媒介罢了。

如果真的每一个条条框框都抠的那么细节,还原历史,不如把全唐书发上来可能更好一些了。

所以,故事嘛,就只是故事。李澈当然会有成长,并且一直在成长着。我只是想写一个不一样的大唐故事,不一样的人生罢了。

关于歌名,开局,我特么也尬啊。但人总有脑抽的时候不是?又不能改书名,就算我早就想好了怎么调整内容,但不能改啊,我只能认真的去把后续的章节写好。

书评区发的每一个歌,我都会去听,听很多遍,试图去还原歌曲画面,意境。然后想尽办法将这些歌曲融入故事中去。

说实话,我个人蛮期待李澈去战场吼一嗓子的~~~~嗯,而且一定会去的。到时候,大家一定会看到不一样的效果的。

关于李澈,这只是一个不一样的人生,一个有别于铁血杀伐的别样人生,但同样精彩。

&bp;

&bp;&bp;&bp;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