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你们看好(1 / 3)

“对面老虎,太乙是从中路复活后离开的,所以他们现在应该在自己的小猪佩奇处吸血,然后转红buff。”

对面红区没有视野,王浩根据系统所赋予的神级意识,神级理解技能,对敌方野辅两人进行了一个大体的预判。

他这波孤身一人进入敌方红buff野区,除了要收人头。

他还打算拿个buff。

有些开局到现在,已经进行三分钟了,要将近四分钟了,自己得把这把游戏控制在~分钟以内结束,那就要从现在开始帮助己方打野娜可露露加快节奏。

而加快节奏的最好办法就是中断对面的打野节奏。

所以,老虎,太乙这两个人头,他必须要收走。

因为刚刚对面集合中路推,是因为自己连续单吃了他们守约两次,着急了。

想要拿下中路塔,帮住己方中路火舞打开局面。

再让火舞,快速支援守约,重新建立一下局面优势。

自己就算现在不去对面野区主动发起进攻,但是等老虎拿完红buff,血量彻底恢复过来,那也会带着辅助来抓自己。

帮守约找回场子。

己方璐璐打野见自己上路打出了优势,也就没来过,一直在中下收野,转线抓人。

所以,这波自己必须要在对面野区发起主动攻击。

要把发育路的主动权牢牢掌控在自己手里。

“兄弟,你干嘛啊!”

“别一个人去对面野区啊,他们老虎,太乙在里面。”

注意到小地图上王浩的身影在向对面红区移动,娜可露露通过游戏麦克风喊道。

此时,他中路这波打完,正在己方红区拿buff。

己方小乔现在从野区,往下路走,准备帮花木兰抓一波司空震,然后配合一波队友,将下路防御一塔拿下。

所以,现在己方这边,根本没有人能够支援的了虞姬。

“虞姬好兄弟,你别去啊!”

“你回来啊!”

玩牛魔的口袋看到这一幕也喊道。

“兄弟回来,别去浪啊。”

“对面是国选手,你只要露出一点破绽,这把你前面打出来的优势就没了。”

“人家红区是三个人!”

“没事,我能杀,你们下路直接推。”王浩语音输入,将字打了出去。

自己现在都进对面红了,怎么能百来一趟了?

自己的大招【阵前舞】上次使用后,到现在,还有秒左右的冷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