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四十四枪俄军出动(1 / 4)

红星1890 卡牌大师¥ 3078 字 2021-06-06

? 敦化这里疯狂地大炼钢铁生产硫酸。亲,百度搜索眼&快,大量小说免费看。那么外面的情况怎么样呢?

穿越者打败清军的围剿之后,西方社会震动不已!

马克思曾经有言:欧洲社会的上空有一个幽灵在不停地徘徊。

如今这幽灵已经化作了一个真实的形体出现在这个世界上。一些西方资本主义社会的有识之士得知清军打败丢掉了四个省的土地时,这些人在报纸上发表评论,呼吁整个资本主义社会:我们必须要给予清政府最大的帮助来消灭这些可怕的魔鬼!我们应当出兵东北地区将这个毒瘤从世界上彻底铲除掉!如果任其发展中国这个睡着的雄狮将会从睡梦中醒来,世界将为之颤抖!

但是资本主义社会的上流人士对此嗤之以鼻:世界是属于白人精英们的!东方的黄皮猴子们能干什么?他们现在连一颗螺丝都造不出来,火车在他们的印象中还是一种吃人的怪兽。如果说中国如果是雄狮,那么西方各国就是奥林匹斯山上的众神。

清军的大败让清军在世界各国上再一次成为笑谈。一群手持西方先进武器的清帝国最精锐的士兵居然被一群手拿木棍的农民给杀了个精光。

清军大败之后在华西方人流传着一句话:步枪大炮对清朝的士兵有什么用吗?好像没什么用,似乎唯一的用处就是可以让买枪的官员中饱私囊。清帝国以一个肥羊的姿态存在了这么多年可真是一个奇迹。

大清海关总税务司的负责人赫德直言不讳地对身边的同事说:清朝海关由中国士兵组成的是世界上最糟糕的军队没有之一!就是非洲原始部落的战斗力都比清军要强。我实在无法想象,在人数几乎相等的情况下,一群不识字只有木棍的农民如何满山遍野地去揍手持最先进的步枪和大炮的士兵。而且居然还全歼了所有的士兵打死了主帅,那群农民居然只付出了微不足道的代价。

就在清帝国成了世界所有国家眼中的逗比的时候,有两个国家的野心极大地膨胀起来。

日本明治天皇和沙皇亚历山大三世心想:清帝国的军事实力如此孱弱,居然如此不堪一击!

亚历山大三世和历代的沙皇有一个梦想,那就是征服中国弄出一个像乌克兰和白俄罗斯那样的黄俄罗斯来。如今清军如此地不堪一击,这个梦想终于要实现了。

不敢说占领全中国,但是占领东北地区和蒙古地区那肯定是没问题。

之所以占领全中国的目标有点不确定原因并不是清军有多强,各国在中国的利益受到了侵犯,很有可能会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