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三十九枪采购 三(1 / 4)

红星1890 卡牌大师¥ 3079 字 2021-06-06

? 看着冒着白烟的手榴弹,索令克富斯基被吓得脸色十分苍白。追莽荒纪,还得上眼快。他僵硬地站在马尔扎哈的面前。他目瞪口呆地看着一脸无所谓表情的马尔扎哈和董昊。

周围的俄国士兵吓得连忙后退。

手榴弹马上就要爆炸的时候,索令克富斯基着急地大喊道:“马尔扎哈将军!清帝国所需要的一切军火我们会提供的!”

听到索令克富斯基的这句话,马尔扎哈露出一个笑容,然后很悠闲地将手榴弹从窗户处扔了出去。

一声惊天动地的巨响总督府内的玻璃全部被震碎了。所有人的耳膜都被震得生疼。

半天过后,脸色苍白满头是汗的索令克富斯基总算稳定住了。他对马尔扎哈说道:“马尔扎哈将军你赢了。你们需要什么武器。我会尽力帮你们弄。”

“能让卫兵先出去吗?他们步枪上的刺刀晃的眼睛疼。”

“当然可以,你们下去!”

“军火生产线我没法卖给你们。军火可以。”

“钦差大人真是没有一点经营头脑!一点军火钱够干什么的?”

“脸色别那么差,钦差大人。据我所知你们国内马上就要采用新研制出来的莫辛甘纳步枪。现在你们所使用的德国1888委员会步枪就要被淘汰了。利用好这个机会,你可以大赚一把的!”马尔扎哈说道。

“大赚一把?”索令克富斯基不解地问道。

“军火库和硫酸厂钢铁厂步枪厂手榴弹厂是不是在同一地区?”

“那是当然!分隔很远的话如何才能有效率地生产呢?”

“您不如把里面的东西全部卖给我。然后一把火烧了整片工业园区。之后钦差大人就可以向朝廷名正言顺地上奏:用德国人的步枪有失国威。应当趁着工业园火灾之后,使用本国产的莫辛甘纳步枪生产线。钦差大人再给朝廷中的权贵点银子。我想这一把火之后,钦差大人就是本国商品的英雄了。”

“我购买的军火费用和工业园重建,你想一想这有多大的有水可捞?一箭双雕名誉双收。钦差大人,你能告诉我这天下还有比这个更好的事情吗?”

索令克富斯基最终同意了马尔扎哈的请求。

当天夜里,总督府内。检察官私人小餐厅里面灯火辉煌。丰盛的酒菜摆满了铺着白布的长条桌子。如此宴会,唯一有点遗憾的就是没有乐队伴奏。不管没有乐队就连卫兵都被轰的远远的。长条桌子上只有四个人。东西伯利亚总督府将军阿留克夫、东西伯利亚总督府检察官索令克富斯基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