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二十九枪俘虏(1 / 4)

红星1890 卡牌大师¥ 3023 字 2021-06-06

?呼伦山口以东就是平地。荣禄的想法没什么问题。一群手拿冷兵器的步兵在平原地区碰上人数相当的骑兵那就是死。荣禄仿佛已经看到上万颗反贼的脑袋被砍下来,自己的仕途因此变得更加顺畅。

“传本将军令!呼伦山口两侧反贼所占据的山头共有三面红旗。如果哪个旗的札萨克能取到一面。本将军赏赐他牛一千头!羊八千只!爵位连升两级!如果能连得两面或者三面,这赏赐加倍!”

荣禄的命令一下,各旗的札萨克们就纷纷请战。各旗的札萨克也向手下的蒙古军士兵许诺,如果谁能得到山头上的五星红旗,那么这个人将被赏赐十只羊。普通的牧民家里能有两只羊那绝对算是了不得家庭。现在札萨克们居然如何厚赏,蒙古军士气顿时变得极其高昂。蒙古军疯了一样不听命令就向两侧山头冲去。

二营的阵地上,代理二营长对身边仅有的十三名战士们大喊:“人在阵地在!杀一个值了,杀两个赚本了!跟我冲!”

三营的阵地上。

“政委!敌人又冲上来了!”一名战士大喊道。

一团政委此时已经进入到了生命的倒计时中。

“拿着这面五星红旗,绝对不能让她被敌人夺走。我们一定要坚持到大部队赶到战场。中国人民万岁!”说完政委很不甘心地瞪着双眼离开了人世,他的双眼死死盯着冲上来的蒙古军。

代理连长想要用双手让政委闭上双眼,但是政委的眼睛却怎么闭不上。也周围的战士们不住地留下了眼泪。

“放心吧政委!我们一定不会丢失阵地的!”

代理连长带着阵地上仅有的五十多名战士冲向了敌人人群当中。大腿被砍出骨头的王本宇高举五星红旗和身边的战友们毫不畏惧地冲向人数是自己这边上百倍的蒙古军人群当中。

荣禄和札萨克的赏格条件是夺取五星红旗者有资格得到赏赐。所以拿着五星红旗的战士是蒙古军的攻击重点,或者唯一攻击对象。于是在一团二营和三营的阵地上出现了惨烈的争夺战。

五星红旗上沾满了双方士兵的鲜血。

与蒙古军展开白刃战三分钟不到,二营就全员阵亡了,阵地上一名身受重伤的战士手举五星红旗,然后拉响了全营唯一的一颗手榴弹向着蒙古军的人群中冲去。一声惊天动地的巨响,这名战士和十多名蒙古军士兵同时化成了漫天的血肉。那面五星红旗也在剧烈的爆炸声中随着那名战士去了另一边。

北边阵地岌岌可危马上就要失守的时候,南面的阵地上一团长陈振瑜也开始与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