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二十一枪问题(1 / 4)

红星1890 卡牌大师¥ 3062 字 2021-06-06

? 黑龙江军区的第五师是黑龙江军区作战部队中最多的一个战斗部队。yan()kuai人数达到四千余人。但是里面的些人思想觉悟不高,作战能力与意志都很差,鱼龙混杂不利于军队的成长。原本书记处经过研究认为可以等过一段时间再处理第五师内部的事情,但是随着铁山打了俄国人的手,这件事就必须马上解决了。因为未来可能会有一场惨烈的战斗,如果放任这样的人留在第五师。那么第五师很肯能会垮掉。

坐着吉普车,李海坤很快就到了黑龙江军区司令部的驻地。

司令员铁山和政委王富都出来迎接了。

“李书记!”

“铁山同志!王富同志!何家栋同志!”李海坤与这三个人热情地握了握手。

李海坤被铁山等人迎接到了会议室。

“你们打得很好!成功地打掉了沙俄嚣张的气焰!书记处对你们提出嘉奖。”

铁山带头大笑着鼓起掌来。

“不过,同志们。沙俄可能是不会善罢甘休的。我们可能即将迎来一场更加艰苦卓绝的战斗。所以书记处对你们第五师提出了一些要求。”

“第一整顿军队内的党风军风建设。”

“第二对于违反战场纪律的要坚决予以打击处罚。”

“第三要搞好群众与军队关系。”

“第四加强军事训练。”

“第五尽快落实装备的问题。”

李海坤说完,铁山就迫不及待地说:“书记处的要求对我们来说是再合适不过了。”

“仗打完了,我们还没有总结过。今天我就趁着李书记在这里,我说一说我的看法。”

“第一书记处要求我们整党风军风。我个人认为非常有必要!现在五师内部有一些人认为入了党就像加入了八旗,有了特权,处处要高人一等。遇到好事抢着上,遇到差事想尽一切办法往后躲。享受在前,冲锋在后就是某些人的真实写照。如果是这样,我们还入党干什么?这样的人多了,党就会变成了臭水沟!”

“党是人民希望的寄托者,是各行各业的领导先锋。在军队内,如果党风都不良了。那军风也就完蛋了!贪生怕死!临阵脱逃!这样的军队如何打仗?如何保卫人民!这次战斗凡是临阵脱逃的,或是抗命不尊的。丢失阵地的,我个人认为这些人应该统统判处死刑!”

“第二点,三大注意八项纪律第五师内所有人都会唱。但是有些人可没把这个当回事。不拿群众一针一线。但是仗打完之后二团的某些干部带头劫掠当地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