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十九枪攻击!(1 / 4)

红星1890 卡牌大师¥ 3079 字 2021-06-06

? 七团长石明下达命令之后,一营长钱彪就开始向一营下达作战任务。看书神器wwW.YAnKuAi.COm钱彪是原海军陆战的,他的指挥能力石明还是信得过的。但是他手下的士兵,石明觉得可就不好说了。这些士兵都是刚刚经过一个多月训练的新兵,他们手中的武器甚至还不如落后的清军。石明很担心一营在作战时会受到挫折。

陈巴尔虎旗的总管衙门和长城内地的县衙布局差不多。大门口有大鼓。旗中的牧民如果有事找当官的就敲鼓。进了大门就是大堂。陈巴尔虎旗的总管达哈就在这里办公。过了大堂,后面就是达哈的住所。此时达哈正在屋子里睡觉。

七团连夜赶往陈巴尔虎旗,这次偷袭十分成功。至少已经潜伏到陈巴尔虎旗外三十里处,陈巴尔虎旗中的牧民和达哈的亲兵都没有意识到七团正准备向他们下手。

一营长钱彪对手下的三个排长说道。

“一排长!”

“有!”

“你带人堵住总管衙门的后门!”

“是!”

“二排长!”

“有!”

“你带着人从总管衙门的正门攻入。”

“是!”

“三排长!”

“有!”

“你带着人从西边的院墙翻入。”

“是!”

“攻击顺序,二排动手之后,各部队立即进入战斗状态!”

“是!”

就在一营向总管衙门运动的时候,陈巴尔虎旗的一个牧民发现了有大批人正在向自己而来。

清朝雍正时期,俄国东西伯利亚总督不断派遣武装商队侵扰蒙古东北部,于是雍正皇帝就下令从黑龙江地区调来四千余帐的蒙古人、达斡尔族人与鄂伦春人,把他们编成八旗兵,让他们在现在陈巴尔虎旗的地方戍守,保卫北疆。

所以达哈是陈巴尔虎旗的总管,他有权利对陈巴尔虎旗内的牧民进行兵役分配。随着19世纪末沙俄对蒙古的入侵越来越强,清朝廷严令蒙古各旗严防俄罗斯人,如果捕获俄人立即交付各将军衙门。

有一部分的蒙古旗对清廷的命令严守,有一些可就不那么遵守了,甚至当地的长官与沙俄的入侵者眉来眼去。暗中对抗清朝在蒙古地区设置的官吏。

陈巴尔虎旗属于内属蒙古,清朝对这里的控制比外藩蒙古强多了,陈巴尔虎旗总管达哈自然也不敢违抗朝廷的旨意。所以他前几年就任之后,依照前任官员的做法,每天都派牧民进行放哨。

被发现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