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一枪老乡你别跑!(1 / 4)

红星1890 卡牌大师¥ 3129 字 2021-06-06

? “天哪!我们这是到哪里了?”一群人惊呼道。更新最快去眼快

这些惊呼的人有四百多人。

他们中有的是共和国西太平洋舰队的军人,有的是共和yankuai械专家。有的是化工方面的人才。有的是共和国医术高明的医生。还有一些人是农业方面的专业人士。

他们本来是应该乘坐后勤舰只前往东太平洋进行访问交流的。但是没想到一场突如其来的海难将这四百多人拖入到了海底深处。

当他们醒来的时候,他们突然发现自己身处在一片森林当中。后勤舰不见了,但是军舰里面的补给物资散落了一地。

“政委!我们这是到哪里了?”

后勤舰的舰长赵军醒来之后看到政委李海坤在自己身边,立即焦急地问道。

“不清楚,这里没有任何的信号。这地方方圆十余公里都是原始丛林。我怕战士们出危险,就让海军陆战队在方圆三公里内警戒。我们的军舰不见了。大量的物资都散落在这片森林当中。”

“全舰人员伤亡情况怎么样?”

“全舰官兵190人外加专家136人全都安然无恙。受伤的都是皮外伤没大碍。而且幸运的是没有人失踪。”

“很好不幸中的万幸。政委!现在不管到了哪里,我们都要立即将全舰幸存的人员全部集中起来。政委你立即带领海军陆战队。一面扩大警戒范围,一面收集武器。我和参谋长王德清带领其他舰上人员搜集军舰上散落的物资。”

“一定要战士们小心。我们原本应当死于海难的如今却出现在夏季的原始森林中。人员活动时一定要三人一组。防止有人莫名其妙失踪。”

舰长赵军从身上摸出一块手表看了一眼时间。

“天快黑了。我们先过夜。有什么事明天再说。”

政委李海坤立即将海军陆战队分成两部分。一部分警戒,另一部分去找木柴。舰长赵军则带领军舰上的其他人员建筑夜晚的宿营地。

当晚,政委李海坤安排的警戒哨不断响起枪声。一夜之间打死棕熊三只。李海坤后来一想到棕熊都后怕。因为他知道一只棕熊可以轻松地用熊掌将人脑袋拍碎。这要是没有安排警戒哨棕熊闯入到营地当中后果不堪设想。

经过三天的整理,军舰上人基本将所有的物资都收集起来了。

当天晚上,舰长赵军召开党员会商讨以后怎么办。

“三天内我们没有遇到一个人。没有发现任何人类活动的踪迹。而且没有信号根本不能确定我们在哪里。我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