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引子(1 / 1)

道夫 黑炭头 749 字 2021-06-05

? “仙道飘渺传说,缘法自由跳脱。[燃^文^书库][www].[774][buy].[com]众生搏舟击桨,生死谁能掌握?”

一座摩天巨崖,耸入青冥上,俯看九重云。此乃天之崖,世人眼中的仙家圣地,雄踞边州,傲视苍生。

一方道台,喷薄万道灵光,于天之崖上浮沉,隐约间,有道歌传荡。

时光近晚,红日西坠,大如天斗,其余威,依旧烧红了天边。

古老相传:天地初开,十阳伴生,天狗吞其九,余一阳,蕴含天机,后来天地****,仅余的一阳也爆碎,散落成了天地间无数的太阳,光耀九天十地,后世之人对阳占卜,可略窥天机,与天争命。

此时道台之上,透过灵光,一道朦胧的身影盘坐,双手十指结印,散发无尽的威严。其指端,一道纤细的红光从西天牵引而来,凝聚成团,如火球,又似一轮微小的太阳。此外,九道清亮的奇光于指尖绽放,绕阳盘旋不休,翻翻滚滚,分分合合,有穷究诸天之势。

画面定格,仿佛就是永恒!

夕阳收敛最后一丝余光,天地黑暗一统。

道台灵光依旧,高悬九重天。其上之人羽衣华冠,法相庄严。指端那一轮小太阳已被黑暗吞没,他就像一个渔翁,将发光的诱饵抛入了尘世间黑暗的大海,手上那九道清亮的奇光,就是他垂钓的丝线。

正是:手中九道线,垂钓尘世间;黑暗盘身坐,孤心等鱼前。

这一钓,就是一夜。当火红的朝阳跳出东方的地平线,他倏地睁开了双眼。

饵已被吃下!

指端,九道清亮的奇光首尾相连,结成了一个圆环。环面如镜,似有水雾朦胧。两道与日争辉的精光透入,涟漪掀起,水雾漫卷,有两尾小鱼破水而出,于半空大放光明,化成了两个大字——边荒。

幽幽一声长叹,手印落下,一切随之消失。

道台高悬,灵光映着朝霞,同化在了天地之间,唯有道音隆隆,滚荡于金灿灿的云海之上:“天下九州,我边州居末,非道不行,乃人之过。边荒有良才,渡之,我天之崖复兴有望。慎重!慎重!”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