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番外】伽古拉:告别(1 / 3)

欧布圣剑以极快的速度穿梭在宇宙虚空中,自星门中一跃而过,直直的朝着行星O-50飞去。

璀璨的流光穿破行星O-50那浓厚的乌云,降落在了这个星球最高峰,勇士之巅的环境还是那么的恶劣,狂风呼啸、暴雪纷飞。

随着光芒落下,凯和伽古拉的身影出现在了这片山峰之上,但却再无之前那么的狼狈。

就算是没有欧布圣剑的庇佑,他和伽古拉接受了生命之树种子的洗礼,自身的体质早已经大有提升,此刻气定神闲的站在巅峰上,足以坐观寒风暴雪。

伽古拉双手环抱在胸前,他稍微落后了凯半步。

他的目光虽然也投向风雪,但更多的复杂目光,却还是落在了凯的身上。

凯手中的欧布圣剑绽放出耀眼的光辉,穿透厚厚的乌云,汇聚在空中,形成了一条长长的光芒卷轴,卷轴展开,几道蕴含信息量极大的光辉字符,在空中闪烁着。

他抬头凝视着这光芒长卷,低声念叨着:

“任务完成。下一个任务收集隐藏在宇宙中的四元素。”

随着他的声音落下,光芒长卷就猛地收缩成一个圆环,重新迅速的飞到了凯的胸膛之上。

完成了这次的任务,凯明显感觉到,自身力量的增长,这是欧布圆环给予他的馈赠。

凯有些志得意满,他兴奋的点头,回首看向伽古拉,“伽古拉,走吧,新的任务来了。”

“接下来,我们要收集隐藏在宇宙中的四元素...”他无奈苦笑道:

“唔...可是什么是四元素,我都还有些糊里糊涂...”

“——凯!”

伽古拉的表情僵硬,就像是这勇士之巅常年不变的寒风一般。

他的目光从凯的身上移开,似乎有些不敢看他。

凯愣了一下,终于察觉到了同伴的异常,有些疑惑的看向他,“怎么了...?”

“——我们就在这里,暂时的分别吧。”伽古拉看着寒风,望着暴雪,短暂但却清晰的说道。

凯浑身颤抖了一下,他喜悦的表情随之收敛,沉默的看着伽古拉。

过了许久,才僵硬的点了点头。

“——要分开了...这样么...”

他其实心中早已经感觉到了伽古拉与他逐渐渐行渐远,也知道,这一天终究会到来。

伽古拉那么要强的一个人,他又怎么可能接受,自己今后都要在自己的庇护之下呢。

那么...便只能够是分道扬镳。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