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14 呼唤(1 / 4)

妖尾之天使之歌 双霖 2642 字 2021-06-20

?“安琪,还能坚持吗?”艾露莎扶着安琪儿,一边警戒地盯着斑鸠与杰拉尔。不过在强大的海啸下,即使是杰拉尔也自顾不暇。

乐园之塔的本体是一块巨大的魔水晶,甚至已经做好了随时吸收魔力的准备,哪怕是评议会最强大的威慑卫星魔法,乐园之塔也能够将其吸收。但不同于卫星精灵力的纯魔力攻击,水瓶座阿葵亚强大海啸的物理性破坏,却不是乐园之塔所能吸收的力量性质。

杰拉尔完全无法设想,最终破坏这个计划的,不是艾露莎,不是安琪儿,竟然是那个最弱小、最不起眼的星灵少女。

倒是安琪儿,在海啸来临的这一刻,做出的举动出乎所有人意料——迎着这天地之威的力量,以一己之力向整座塔释放防御魔法。

并不是为了防御阿葵亚的海啸,而是为了在海啸下保护塔内的人。也只有安琪儿这不可思议的律法之盾,才能让海啸的破坏力完全作用于乐园之塔本身,而没有对塔内的无数士兵造成伤害。

“这真是让人无法预料的行为啊啊。”斑鸠感叹道。在面临强敌之时,竟然还消耗大量魔力,去保护属于敌方的士兵吗?这愚蠢的行为,却让斑鸠忍不住赞叹着

“不,应该意料之中吧,因为她是‘天使之歌’。如果不这样做,她就不是我所认识的那个安琪儿了。”倒是杰拉尔一脸果然如此的样子。即使计划已经完全失败,也只有最初那一瞬间的失态。如今这一副平静的模样,就连斑鸠也看不懂眼前男子到底在算计着什么了。

“哦?原来你有这么熟悉安琪儿吗?”斑鸠兴趣地调笑道。

这时,一个身影出现在杰拉尔身后。艾露莎身体顿时一僵,看着与杰拉尔一模一样的人影。

“吉古雷因!”

虽然已经从安琪儿这里听说了杰拉尔就是吉古雷因。可艾露莎还抱着这么一丝难解的祈求,只要还没亲眼确认,心底深处那一丝连自己都没能发觉的盼望便不会消失。

可是,当亲眼看到吉古雷因作为思念体溶入杰拉尔身体,证实了安琪儿所说的一切事实。艾露莎只感到思想一片空白,杰拉尔朝着自己说了什么也完全无法听到。等回过神来的时候,已经手握重剑冲了出去。

“铛!”

激射的剑气四散,在魔水晶上划出条条裂缝。艾露莎的攻击,却是被斑鸠中途拦下。

其实依照雇佣关系,在乐园之塔被摧毁后,斑鸠的任务已经算是失败而结束了。不仅没有完成任务,甚至两名同伴都失去性命,可谓是赔了老本。此时斑鸠已经没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