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12 生命的盛放(1 / 3)

妖尾之天使之歌 双霖 2042 字 2021-06-20

?“吉古!!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如此巨大的魔水晶……这座R系统,这就是你所谓的乐园之塔吗?”

十年前,正是由评议会牵头,捣毁了某黑暗公会所建造的9座R系统,所以他们都明白,无论称作‘R系统’还是‘乐园之塔’,眼前的这座魔法塔,已经是和十年前的‘R系统’完全不同的东西。

杰拉尔低着头没有回答。

眼前的一幕,再怎么解释恐怕都无效了。巨大的魔水晶,在场的人都能分辨,那分明是一个充能型水晶。几位先前同意发射卫星精灵力的议员联想着这一后果,不由得渗出冷汗。

一名议员顾不上礼节,冲动地上前抓住杰拉尔的衣领。刚要说什么,却突然瞥见杰拉尔冷笑的眼光,顿时将要吐出的追问咽回去。

在场的8名议员,看着杰拉尔在雷吉议员的手中化为光点。

“这混蛋!就这样离开了?”便有几名议员也立即解除思念体,意识回到各自房间的身体中,然后立即朝吉古雷因的房间跑去。

“吉尔!”

几名议员毫不客气地推开吉古雷因房间的大门,然而,屋内早已空无一人。

“吉尔那家伙呢?”

评议会中的第二席,欧葛议员突然睁开一直闭着的右眼,许久后才重新闭上:“他已经不在评议会里了。”

“怎么回事?难道没人注意到他离开吗?”

“不是刚才离开的,一直留在这里的吉尔,恐怕只是一个思念体……”

如此解释,导致在场的议员全部沉默下来。这群议员全都是大陆上最顶尖的魔导士,思念体的使用更是炉火纯生。而除了一些特殊的正式场合,这群人早已习惯使用思念体出席。像刚才的会议,便有半数以上的议员使用思念体。

以真身出席会议的几名议员也赶到这里,全部看着空荡荡的房间一脸阴沉。乌鲁蒂亚走在人群的最后面,脸上保持着冷冷的笑容,如同局外人般看着一群议员们慌乱的脸色,露出一丝嘲笑。

“冷静下来!!”欧葛一声低喝,瞄了一眼远处正朝这里张望的青蛙人,顿时让一群窃窃私语的青蛙人一哄而散。

“总之,先回会议室再讨论吧。”

议长不在的情况下,一般便是由第二议席的欧葛组织领导。所有人无可质否,却不再通过思念体,全员都以真身出席。

“首先要确认的,诸位最后一次见到吉尔……吉古雷因真身,是什么时候?”

“我今早在图书室才见到他……”一名议员说道一半,却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