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03 抵达(1 / 3)

妖尾之天使之歌 双霖 2544 字 2021-06-20

?“乐琪小姐,休息一下吧。你已经消耗了整夜的魔力了。”

汪洋中,一艘扁舟随浪逐流。乐琪、格雷、纳兹、朱碧安四人,不知不觉,已经在大海上飘了整整一夜。直到东方开始泛白,视野中依然没有发现任何踪迹。

此时一行人坐的小船,是在乐园旅馆码头找到的带有SE(SELF_ENERGY,自我能量)插头的船只。众人没想到在这种小码头还能找到如此稀罕的奢侈货。这种带有SE插头的交通工具,对普通人毫无用处,对魔导士来说却是最方便的交通工具。有这种小船,只要有充足的魔力提供,便不再需要什么撑船技巧了。这无疑是魔导士的最爱。

可是,乐琪毕竟不是艾露莎那种魔力妖孽。持续整夜的高度魔力消耗,任谁也无法负担。更何况乐琪还在不断提高魔力输出量,直到现在嘴唇都发白了,让朱碧安一次又一次心疼地劝说着。

“乐琪,换我来吧。你也不希望找到安琪儿时,自己却已经耗尽魔法,无法帮助安琪儿吧?”眼看乐琪还想咬牙坚持,连格雷都看不过去,开口说道。

格雷的话,终于让乐琪清醒了一点。不甘地让出SE插头,由格雷接手。

可是离开船尾后,乐琪却更显得焦躁。站到船头张望着。“我说,这个方向真的没错吗?为什么到现在还没追上对方?”

“乐琪,你已经问了好几遍了。事到如今,也只能相信纳兹了。”格雷无力地扶着额头。再一次回答。

乐琪咬咬牙,看着一边瘫成一团的物体:“喂,纳兹,你别装死啊。现在全靠你指路了啊!!”

“好……难受……”

“乐琪!!”

若是平时纳兹受灾,格雷只会幸灾乐祸。可乐琪的状态实在有点不太对劲,就连刚接触没几天的朱碧安,都明显感觉到了。

被带走的两人,那可都是S级魔导士!妖精尾巴的每一个S级,都是绝对的实力保证!对于S级的分量,格雷与乐琪应该再清楚不过了。格雷虽然刻不容缓地追来,却从未忧心过两人的人身安全。

这一点,乐琪也应该相同才对。

“乐琪,你在害怕什么?”格雷皱着眉看着乐琪。

乐琪被问得一愣,双手捂着胸口。焦躁的心怯一点不减。

没错,不管对方是谁,有什么目的。其实就像纳兹所说的那样简单:把他们全部揍飞就好了!!

可是……可是……

我在害怕什么?

这一份强烈的不安,到底来自何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