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97 邀请(1 / 5)

妖尾之天使之歌 双霖 3570 字 2021-06-20

?燃烧的火焰滔天,染红夜空。乐琪急着想要冲进火海中,却被朱碧安拉住:“乐琪小姐,冷静点!你没发现火焰中的魔力吗?”

乐琪一愣,这才发觉火焰中的异样。爆炸引发的浓烟迅速散去,烟尘之下,一道光的屏障浮现出来。

“天使之障壁!”

虽然不善攻击,但安琪儿毕竟身为S级魔导士。她所具有的防御能力,在S级中也是出类拔萃的。即使是突然而至的攻击,魔法护盾仍然瞬间笼罩了整个摩天轮,爆炸的火焰虽然猛烈,却没有造成一点伤亡。只是突然的袭击,令旅馆乐园的一群游客吓的不知所措。

安琪儿跃出摩天轮座舱,冷着眼看着对面的人影。

“安琪!没事吧?”乐琪赶了上来。

“咦?乐琪!你也在啊?”

“哈?哈哈……是啊……”蓄谋已久的计划,却被这突然出现的袭击所破坏。乐琪小心地瞧瞧被她扔在地上的包裹,幸好现在所有游客都急着逃离,没有人理睬这东西。

虽然还不太明白发生什么事,不过出现了敌人,又可以和安琪儿并肩作战了。乐琪双手合拢,摆好姿势随时准备出手。

乐琪的木之造型,在摩天轮上连绵延伸,在整个摩天轮上造出无数大大小小的阶梯。而先前在摩天轮内的游客,则迅速通过这些魔法阶梯抛下摩天轮,迅速散开。

对面的女人只是一步一步悠闲地踩着木枝,怀中抱着一把长剑。每迈出一步,都伴随着悦耳的铃铛响起。看了一眼四处逃散的民众后,便不再关注在乎。只是饶有兴趣地打量着安琪儿。

“你就是安琪儿吧!果然和资料上描述的一模一样呢。”在崎岖不平的木之造型上,却如若平地。

乐琪皱着眉。对方目中无人的举止令人火大。空中,一个巨大的木槌砸向两人。却在一道一闪而逝的剑芒中一分为二。

“很可惜,我可没空陪你们这群小女孩玩。”女子淡淡地说着。

随着女子的话语,传出一声急促的金属撞击声,乐琪与露西面前都突然出现一个律法文字,旋转着发散光芒,可是此时,玄妙的文字却是已经碎裂开来。

“这个是……霸邪之阵?什么时候!!?”乐琪惊讶。

【霸邪之阵】虽然不是安琪儿最强的护盾魔法,却有着所有防御魔法难以匹比的优势——自主防御。带有律法规则的魔法盾,在遇到攻击时会自动防御,而又不会对自身行动造成任何阻碍,使得这个魔法可以预先施展,防御任何意料之外的攻击。这就是霸邪之阵所具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