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95 露西大作战(1 / 3)

妖尾之天使之歌 双霖 2195 字 2021-06-20

?阿卡尼海边乐园。

作为全国人气最高的海边乐园,无论是乐园的游乐劵门票还是旅馆的住宿费的。这里的消费都不便宜。除了安琪儿能够承担得起以外,其他几人根本没有这种机会。这次难得因为露西的好运气,能够来到这全国人气最大的海边乐园,让一行人都兴奋不已。

只是,艾露莎等人不知道的是,即使当时露西没有经过那条街,没有参加那次抽奖。这六张“邀请函”,依然会通过某种方式来到她们手中。

海边乐园,自然少不了玩水,一行人换上泳装,正玩的尽兴,格雷转头朝向另一边,扬着手臂喊道:“安琪儿!你真的不过来一起玩吗?”

“对啊,安琪儿。难得来到海边,你怎么还是穿着这身衣服?换上泳衣大家一起玩吧?”纳兹也叫道。随着他的叫声,乐园内数道热切的目光一起望向海边的一个人影。

沙滩的这边,安琪儿只是摆出一张沙滩躺椅,安静地晒着太阳。身上仍是穿着服侍装,将全身遮得严严实实,就连手套和鞋袜也穿戴整齐。保守的样式与海边的环境十分格格不入。美女本就是海岸线一道靓丽的风景,安琪儿的容貌足以引来众多视线,可安琪儿的这一身厚实穿着,却是带起海滩上无数游客的怨念。

“纳兹!!”露西立即狠狠敲了一下纳兹的脑袋,不顾纳兹与格雷莫名其妙的表情,只是有些担忧地看着安琪儿。

来到海边乐园后,露西才有些后悔了。之前完全被乐园旅馆的门票迷昏了头,忘记了安琪儿身上的伤痕。安琪儿的伤痕遍布全身,就算只是摘下手套,也会看到手掌上刺眼的剑伤。即使来到海边,安琪儿也绝无可能会换上泳衣的。恰恰相反,可能还会因为这样的场合,勾起安琪儿这身伤痕的痛苦。

“不用了,我也不喜欢太过激烈的运动。我在这里晒晒太阳就可以了。”似乎是看出了露西的担忧,安琪儿淡淡地笑着摇摇头,淡然的微笑安慰着露西。“没事的。露西、艾露莎,你们玩的开心点。”

虽然公会侍应生的工作并不劳累,不过最近参与了许多高层次任务。偶尔……这样放松一下也不错呢。

如果米拉也能一起过来,那就完美了。

安琪儿也邀请过米拉。可是米拉在公会的重要是无可替代的。若是米拉也离开公会,恐怕整个公会都会陷入瘫痪状态了。

安琪儿轻轻笑着,享受阳光的温暖流转全身。虽然身上着保守厚实的服侍装,不露一点皮肤。可是安琪儿特殊的体质,所接受到的“阳光浴”其实比任何人都要彻底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